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15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王君陽!那隻擁有特別的能力な能夠壓制周圍的人使用道法的王八精!

沒想到十七處裡的奸細,居然是他啊,還跟唐振宇搞到一起了!我估計是唐振宇原本打算在山海關劫我,聽說我們乘坐飛機之後。才布得這個局!

“呵——呵,白——科——長?這貨說話速度非常之慢,未免湊字數之嫌,後面不用破折號了,記住他說話很慢就是了?!沒——想——到,是我吧!”

 “是啊,沒想到,沒想到唐振宇連你這樣的蠢材都收買,真是瞎了眼了他!”我從來不在嘴上吃虧!

“哼,花瓶!”王君陽甩了我一句,回過頭去不再理我。

看來她尚不知道我是白浩的事情,還當我是白格格呢?

偽警車?或許是真的?徐徐開出機場,開入市區,半小時之後。又轉到一片郊區,進了一所廢棄的工廠,從許多高大的銀色金屬設備推斷,應該是個化工廠,早些年治理污染,帝都周邊的化工廠全被強制關停,這工廠至少被廢棄了能有二十年了吧!

倒是個殺人越貨。打家劫舍的好地方!

廠區裡面雖然污染嚴重,但還是有大片頑強的荒草生長,且都已經因秋風而枯黃,遠遠望去,一派肅殺景象!

我被後座那個唐振宇馬仔帶下車,看見妲己和詩詩也都被帶出,前後進了廠房。

沒想到,廠房裡面很乾淨,一丟一丟的設備錯落有致地擺放著,隔離出了一塊又一塊的空間,設備頂上,不時出現手持不明型號衝鋒槍的黑衣人在警戒。



看來這地方早就被唐振宇開發成據點了。

我和妲己交流了一下視線,妲己輕輕搖了搖頭,讓我不要輕舉妄動。我特麼現在也動不了啊!好吧,她的意思應該是以靜制動!

唐振宇叼著一根雪茄,有手下拉過來一張椅子。唐坐下,挨個瞅了瞅我們,最後視線落在了我身上:“呵呵,真看不出來啊……”

 看不出來什麼?看不出來我是個男人?

我只好呵呵一笑,等待他的下文。

“妲己,千古狐妖,怪不得會對那些寶物如此了解!”

 妲己?唐振宇是看著我,笑瞇瞇地說的,難道他認為我是妲己?

我用余光瞄了一眼真正的妲己,妲己半低著頭,沒有反應。

“認錯人了吧,唐先生?”我笑道。

“知道你不會承認!”唐振宇冷笑,看向身邊的一個黑衣人,黑衣人手裡提著一個金屬包皮的箱子,該不會是什麼特製武器,準備刑訊逼供?!黑衣人單膝跪地。將箱子放在膝蓋上,撥動密碼,打開箱子,從裡面拿出了一根棍棍兒! 

哦不,是捲軸!跟捲起來的錦旗似得,兩邊還掛著流蘇。

刷拉,黑衣人打開捲軸,展示給唐振宇看,唐振宇甩頭向我,示意給我看看。黑衣人將捲軸轉過來,我一看,哎呦,是一張斑駁泛黃的古代仕女圖!

擦!這不是我嘛!

我輕聲咳了一下,妲己緩緩抬起頭來,看了看圖,又看了看我:“呵。真像。”

 然後居然又低下了頭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