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15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
我懂了,斯莉莉在給妲己輸入真氣療傷!

紫陽門的輸氣術,除了能迅速提升對方等級?當然是以降低自己真氣含量為代價?的功效之外,還能治病救人。對於內傷更是有奇效,對於外傷,雖然不能像趙詩詩或者吸血鬼那樣迅速恢復,但也會起到很好的輔助效果!

當然,毛太祖說過,凡事都有兩面性,前文提過,這種輸氣術有副作用,就是會讓人產生強烈的姓衝動,最終高潮不已,甚至爽死!斯莉莉就是因為當年夏師伯和斯沫沫師伯聯合給她強行灌注真氣,才落下的那個姓癮症的病根,也正因為此,這次。斯莉莉才會被妲己顏she了那麼多!

那可都是我的精華液啊!

不過射出去就好了,很快,妲己醒來,滿面紅光,斯莉莉又要給我輸氣,加速手臂癒合,我婉言拒絕了美女師傅的好意。我可不想水流成河!

晚飯的時候,妲己已經能夠正常進食?原來有比較嚴重的胃出血症狀?

“看來那個王君陽,還算手下留情,”寶兒夾了一塊油菜到妲己碗裡說,“之前我帶他去西北出差,執行一任務,也是抓了個舌頭,我讓王君陽審訊,王君陽把那人活活給扒了一層皮,人卻沒死!王君陽把乾草塞進人皮里,放在犯人面前一晚上,結果第二天一早,犯人就什麼都招供了!”

 這麼殘忍!

“我一定要幹死他!”我咬牙切齒道。

“嘶……”妲己突然皺起眉頭,“我記得上次在會議室審訊陸小曼和白百合的時候,這個王君陽是在場的吧?”

 我和斯莉莉對視一眼,一齊點了點頭。那次若沒有王君陽護法,我們也不可能不費吹灰之力地同時拿下那兩個高手!

“那不對啊……”妲己用筷子點了點桌面,“我記得在會議室,那是我跟王君陽第一次見面,白浩,你當時可是給我們彼此介紹來著!說我是——妲己!也就是說,他是知道我和你互換身份的事情的!那他為何不告訴唐振宇呢?”

 對啊!怎麼把這個問題給忽略掉了?

“師傅,你確定他不是你派到唐身邊的臥底?”我疑惑問道。

“我沒派臥底啊……”斯莉莉也迷糊了。

大家都在想這個問題,還是寶兒聰明,很快便得出了一個靠譜的結論:“王君陽可能是第三方的雙面臥底!沒準兒是護龍世家的人,他 ​​們覬覦河圖,但卻沒有實力和河圖擁有者硬碰硬,知道我們十七處有河圖,又知道魔宗吸血鬼有河圖,所以便同時潛入雙方陣營!十七處的三張河圖被魔宗盜走,王君陽覺得留在十七處已經沒有意義。便撤離十七處,正式加入魔宗吸血鬼的陣營,企圖繼續搞唐振宇手裡的那些洛河神圖!所以才會沒有揭穿你們,坐山觀虎鬥,待唐振宇集合九張河圖之後,再行搶奪!”

 有道理!

“也就是說,”寶兒繼續推測,“如果唐三少真的被護龍世家的人擄走的話,王君陽又真的是護龍世家的人的話,他應該是知道唐三少的下落的!”

 有道理!

“我估計以他們護龍世家的實力,無法同我們正面對抗,而且同時得罪了我們和魔宗吸血鬼,對於他們也沒有好處。所以,他們選擇只對唐振宇下手,先全力幫助唐振宇拿到全部河圖,再巧取豪奪!這樣就避免和我們的交鋒!為了讓唐振宇得到最後這張河圖。王君陽便沒有對妲己下死手逼供,故意放妲己走,逼迫我們獻出河圖給唐振宇!”

 有道理!

好一招螳螂捕蟬黃雀在後。我們是蟬,唐振宇和魔宗吸血鬼是螳螂,護龍世家,要做那隻黃雀!三方勢力如果劃分成數值的話,我們和魔宗吸血鬼或許不相上下,都算做100,那麼護龍世家的實力,可能只有80,他們不足以抗衡我們任何一方,更別說是同時向我們開戰,所以只能選擇一個來對付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