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678回]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吃晚飯的時候,馬傑打來電話,說破 軍準備掃蕩西城二中。

 “什麼時候?!”一向淡定的猴子也不淡定了,正啃著的一隻雞腿也放了下來。

“今天晚上。兩個小時之後!”

“這麼快?”

 “是的,警方釋放咱們的消息已經傳到破軍的耳朵裡,所以他要先下手為強了。”

 “好,我們這就回去準備。”猴子掛了電話。

事不宜遲,我和黃杰立刻跟著猴子出門。路上,我問猴子,說只有兩個小時了,來得及來不及?猴子沉思了一下,說來得及!來到學校門口,天龍還在賣著水果,猴子趕緊上去跟他說了一下情況。

天龍點頭:“還有兩個小時?那咱們就按原計劃進行吧。”

 “對,就按原計劃,你安排下你的兄弟。”猴子面色沉重。關於作戰計劃,自從知道破軍有計劃掃蕩二中以後。我們早就商量好了,隨時都能進入戰斗狀態。

天龍立刻回頭招那賣米粥的老頭:“地龍……”

 而我們立刻返身進入二中。

已經是晚自習時間,二中校園一片寂靜,唯有教學樓燈火通明。我們進入教學樓內,“噔噔噔”踩著樓梯上樓,直接來到高三樓層,都不用說什麼。我們三人立刻分頭找人,這是長久以來的默契。猴子去找韓強,黃杰去找古震,而我去找小毛。我來到小毛班上,教室裡亂糟糟的,尤其是幾個女生笑的特別誇張,我一推門,整個班都愣住了。

“小毛呢?”

 我在二中也是頂尖人物,沒人不認識我,立刻有人回答:“上廁所了。”

 我立刻返身走向廁所。一推門,廁所里黑漆漆的,一股子尿臊味衝入鼻端,所見之處皆是一片黑暗,只有幾個紅紅的煙頭在其中忽上忽下。

“誰?”有人問道。

“小毛?”我叫了一聲。

“飛哥?”有人立刻走了出來,小毛的臉跟著浮現,臉上是抑制不住的興奮:“飛哥。你們回來了?”

 “嗯,準備準備,待會兒有場大戰。”

 “啊?”小毛一驚。

“把能叫的人都叫上,到學校門口集合!”

 “好的。”小毛一扔煙頭,立刻竄了出去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