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893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 
 開這以來,我很少開單章和大家聊天,我覺得我們的交流應該是在小說內,而不是在小說外;即便在小說外,章節下面的小黃框也夠了。

我認識的好幾個都市寫手,都偷偷換馬甲改寫靈異,而且成績還相當不錯。

“都市已死。”他們說。

“題材已經被寫爛了,翻來覆去就是那點事,寫操後媽操表妹都沒人看了。”他們說。

我沒說話,  繼續譜寫左飛、猴子、黃杰他們的傳奇故事。

還遠未結束,不是麼?

有讀者在q上給我留言:琴叔啊,真想 永遠不要完結,真想看著左飛、猴子他們永遠這麼逗逼下去。

我很感動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