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961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但是,不管我和黃杰的吼聲多麼強烈,猴子始終都沒有露面。 

 終於,我和黃杰紛紛跌倒在地。接受著這些人的拳打腳踢。耳邊傳來丁錄羽的哭聲,丁開山的笑聲,我趴在地上,眼睛穿過重重人影看向門口,那個期待已久的人還是沒有出現。

猴子真的狠心到這種程度了?

“好了。”丁開山突然發聲。他的聲音便是命令,他的話語便是聖旨。那些鐵士立刻住手,訓練有素到簡直不像話。丁開山又一揮手,我和黃杰的身子便被丟在了一起。 

我看著黃杰,黃杰看著我,我倆都被打的不成人樣。滿臉滿頭的都是血,連站都站不起來了。四周站滿了孫家的人,有冷眼看著我們的,也有帶著一絲同情的。

“飛哥……飛哥……”小葫蘆躺在不遠處,拼命地想爬過來,但一切都是徒勞。看到小葫蘆這樣,我眼淚都快流出來了,都是我害了他啊!

“對不起……”事到如今,我能說的也只有這三個字了。

小葫蘆搖搖頭,眼淚已經流了滿臉:“不,飛哥,你沒有對不起我,當初若是沒有你,也沒有我小葫蘆的今天!”

 “好了,煽完情的話。就讓我送你們一起上西天吧。”丁開山再次拔出刀來,朝著我們兩個走了過來。

以我的人生閱歷和經驗來看,丁開山這句話絕不是在開玩笑,他身上散發著濃郁的殺氣,他手中那柄刀更是極度渴望鮮血。他一步步朝我們走過來,立時就要斬下我們的頭顱。

我和黃杰哪是乖乖等死的類型,立刻又使勁掙紮起來,但殘破的身體終究無法站起。我們掙扎了一陣。對於現狀始終無可奈何。眼睜睜看著丁開山走到了我們面前。

丁開山看看我,又看看黃杰,微笑著道:“誰先來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