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969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餵,老楊!”黃峰突然大聲叫道:“你還有幾年活頭?”

 “兩三年吧。 ”老楊懶懶地答道。

“呵,死這麼早,你這羊湯的手藝豈不是要失傳?不如傳給我怎麼樣?”黃峰的雙眼炯炯有神。

黃杰覺得好笑。怎麼人人都惦記著老楊的手藝?

“免了,沒准你比我死的還早。”老楊毫不猶豫地回絕。

“滾滾滾,少他媽咒老子,我還有五百年活頭吶!”黃峰豪爽地大笑起來。

看,鐵蹄錚錚,踏遍萬里河山,我真的還想再活五百年……大概每一個英雄人物都希望自己活的能更久一些,好有充足的時間去施展自己的抱負和志向。

黃峰算得上英雄麼?黃杰心裡想,肯定不算,但“梟雄”二字還是配得上的。

老楊笑了笑,不置可否。端過來兩碗羊湯。湯汁濃白、蔥花點點、香氣四溢,黃峰哈哈大笑起來:“喝吧。喝完了好上路!”



黃杰明白“上路”是什麼意思,這位名義上是他父親的傢伙,殺起人來如同砍瓜切菜一般容易。不管黃杰,黃峰自己先喝了起來,大口大口地嚼著羊肉,大口大口地喝著羊湯。尋常人碰到這樣的羊湯,總是愛不釋手,小口小口地品,生怕喝完就再也沒有了,可黃峰卻咕嚕咕嚕地大口喝著,像豬八戒吃人參果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