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966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  掛了電話,我從林家開了輛車,載著阿麗絲前往黃杰的住處。

按照黃杰提供的地址,我很快來到小店區某條污水橫流的小巷子前。要不是和黃杰確認了三遍,我還真的不敢確認霸王皇權的總部會在這裡。

不過往巷子裡走,卻是別有洞天,一棟闊氣的平宅大院出現在我的面前--在普通人眼裡,算挺闊氣了,不過和黑社會實在搭不上邊就是。

“從孫家莊園換到這樣的院子,會不會有些失落?”我笑著問阿麗絲。

“不會。”阿麗絲說:“只要和黃杰在一起,住在哪裡都可以的。”

 我繼續笑:“其實我挺不明白的,你怎麼會喜歡上他?”

 阿麗絲仰頭看天:“他是個可靠的男人。”

 唔,這倒是個蠻好的理由。

我站在大院的門口,給黃杰打了個電話。不一會兒。門輕輕開啟,黃杰輕手輕腳地走了出來。像是一隻小心翼翼的貓。我說你不是吧,這可是你家,用得著這樣?

黃杰沖我噓了一下,說左飛,你還是趕緊走吧,讓我爸看到將軍盟的副少帥在這裡,恐怕你就……他指指巷頭,說你的頭在那裡,又指指街尾,說你的腳在那裡。

我擺了擺手,說好,你不用說了,我立刻就走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