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963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我和黃杰正對未來充滿幻想,阿麗絲突然“嗯哼”一聲,醒了過來。

“阿麗絲!”黃杰撲過去,握住了阿麗絲的手。

“黃杰?!”阿麗絲相當訝異:“你怎麼會在這裡?”又看看左右。說我這是在哪?黃杰握著阿麗絲的手,說你在醫院,之前你被孫家老爺綁架,不過現在沒事了,我們兩個不會再分開了……

 “綁架?!怎麼會……”阿麗絲顯然什麼都不知道,一頭霧水。

“沒事了,只要你好好的就行,那些事情就當不存在好了……”黃杰把阿麗絲挽在懷裡,阿麗絲也順從躺在黃杰的肩膀上,閉上了眼睛。

我要再呆下去。就顯得不合時宜了。我輕手輕腳地退出去,關上了門,給他們二人一些獨處的空間。直到這時,我才長長地嘆了口氣,心想真是夭壽啦,原來黃杰喜歡熟女……

 我下了樓,想打個車回之前和黃杰約戰的村子,結果因為我渾身都是傷,還鮮血淋淋的,沒有出租車敢拉我,最後死乞白賴的攔了一輛。下車的時候我掏錢,司機擺著手說不要。

我瞪著眼說:“必須要,我又不是黑社會!”

回到村子。叫花子、吳楚他們還在村頭的大槐樹底下等著我。這幫傢伙也是可憐,硬生生從下午等到半夜,有的都靠在村頭樹上睡著了。看到我終於回來,眾人又都一個個蹦了起來。

“左少帥。您可算是回來了。”

 “左少帥,您這身上的傷是怎麼回事?”

尤其是叫花子最緊張:“左少帥,您是遭到了襲擊嗎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