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964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於是,我便和林奕坐在床上,商討起誅殺七大天王的對策來。

七大天王的實力個個不同凡響,不過那又怎樣。俗話說功夫再高,也怕菜刀。更何況我們有的不是菜刀,而是手槍、衝鋒槍、狙擊槍,各種槍,將軍盟裡應有盡有。

只要他們沒有強到馬大眼、老尼姑那個程度,用槍還是可以搞定這幫老傢伙的。而且他們在明,我們在暗,採取偷襲、暗殺的方式各個擊破,應該不難搞定。

這一晚上,我們商量到很晚。根據七大天王不同的性格、特色。採取了七種不同的暗殺方式,其中五種是我提供的,兩種是林奕提供的。只從將軍盟遭遇重變之後,林奕的各項能力提升的很快,看來他和林無意說的一樣,是一塊璞玉,只是之前嬌生慣養,從未經過雕琢。

我有預感,這傢伙將來會成為一個合格的大哥。但我又隱隱擔憂,擔心他有了自己的主意以後,會逐漸脫離我的掌控。不再聽從我的建議,而是事事從自己的角度考慮問題。

當然,這種想法是不健康的。林奕本來就是一個獨立的個體,憑啥要被我掌控?最好的結果,還是他能和我同仇敵愾、兄弟一心。

殺人簡單,但殺人之後的事不好處理。如何向下面的人交代,七大天王是怎麼死掉的?一下子全部死掉,將軍盟還不人心大亂、人心惶惶?如果是被人殺死,那林奕身為將軍盟的話事人,就要找出兇手,為亡故的七大天王報仇,以安撫下面的人心。

這樣,就還得找背鍋的人。

我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,所以把每一步都考慮到了,林奕再次對我佩服不已,直言在我身上學到不少東西。我意有所指地說,你可別跟那老虎似的,在貓身上學了本領,轉頭就要吃了貓啊。我本是開玩笑的,林奕卻很嚴肅地說:“飛哥,我不會做那種事的,你和七大天王不一樣!我不願意聽他們的話,卻願意聽你的話!”

 這幾句話,倒讓我心里安慰不少,希望自己可別落個和七大天王一樣的下場。

背黑鍋的人,我倆也擬的差不多了,都是我們討厭的、早就想處死的傢伙,這回正好用上,一箭雙雕。計劃雖然擬好,但也不能立刻實施,就算殺人也是一個一個的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