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960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小葫蘆見到這個場面,也是慌張不已,但他很快鎮定下來,咬牙反駁道:“飛哥和杰哥是小少爺的朋友。 這是孫家上下都知道的事情,我怎麼是暗通外敵了?”

 “呵呵,死不認錯,罪加一等!”

 丁開山突然揮刀,一刀朝著小葫蘆的胸膛劈來,小葫蘆趕緊往後退去,而我往前閃了一步,一手抓住了丁開山的刀。我說丁叔,不怪小葫蘆,是我和黃杰逼他的。我倆找猴子有點事,您能叫他出來麼?

丁開山冷笑一聲:“你們兩個已經沒有資格見小少爺了!”說完,他便猛地抽出刀去,再次朝著旁邊的小葫蘆劈了過去。我趕緊再次伸手去擋,誰知丁開山竟是虛招,突然一腳踢向我的胸膛,把我整個人都踢的往後退了數步。

緊接著,他便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勢,一刀劈向小葫蘆的胸膛,小葫蘆整個人都飛了起來,鮮血在空中便揮灑開來,接著小葫蘆的身體重重摔倒在地。

這一番動作實在太快,我和黃杰甚至都還沒反應過來,我們哪裡想到丁開山竟然真的忍心對小葫蘆下狠手,他可是老歪的兒子啊。

“小葫蘆!”我撲了過去。小葫蘆的胸膛被開了一刀,鮮血正源源不斷地湧出來。我顫抖地用手掌摀住他的胸膛,試圖阻止那些鮮血流出,但這好像是徒勞的,鮮血很快染紅我的雙手,而小葫蘆的臉色、嘴唇也都愈漸發白。

“飛……飛哥,快走!”小葫蘆輕輕推著我。

我的眼睛紅了,咬著牙回頭狠狠瞪向丁開山。因為林可兒的關係。我和丁錄羽關係挺好的。丁錄羽也叫我是飛哥,之前我在孫家見到丁開山,還會和這個豪邁的漢子打招呼,而他貌似也挺喜歡我,會摸我的頭。拍我的肩膀。只是,這些都是過去式了。

現在,他把我當作敵人!

丁開山緩緩說道:“左飛是將軍盟的二當家、副少帥,黃杰是霸王黃拳的兒子,霸王皇權未來的繼承人,均是我孫家不共戴天的仇人,這事在孫家上下誰不知道?小葫蘆,你說我劈你劈的冤不冤?事發之後,你還試圖抵死不認,蒙混過關,實在給你父親丟人!你這次犯了死罪,誰也救不了你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