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970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  黃杰的臉頰抖了兩下,說道:“這次先賒,下次補上。 

 說完,也不管老楊是否同意。他便拖著一條殘破的身軀一瘸一拐地走了。黃峰真的把麵包車開走了,把他一個人丟在這長長的小巷子裡。黃杰忍不住在嘴裡罵著,就算老楊講的那個故事是真實的,這當爹的未免也太狠了一點,這真的是親爹嗎?

他渾身是傷,一瘸一拐地走,用了很長很長時間,至少有一個小時,才走出那條小巷。老楊也真是,把攤子開的那麼遠,這能有生意嗎?

這一路上。他也想了很多東西,他覺得老楊講的那個版本或許是真實的。一個是出於他的直覺,一個是--否則無從解釋母親臨死之前為什麼還要為父親說話。

在這個世上,最了解父親的人,果然還是母親啊。

想到黃峰所做過的那些事情,黃杰的心裡稍稍暖了一些,第一次感覺到“父親”這個詞的厚重和偉大。這麼一想,他決定不再殺害黃峰,反正他沒幾個月好活了,剩下的時間就和平共處好了。

反正拖幾個月之後,霸王皇權一樣到手,到時候就能和孫家、將軍盟握手言和了。

出了巷子,終於來到車水馬龍的街道,黃杰打了個車,回到了小店區的霸王皇權總部。院子裡靜悄悄的,好像一個人都沒有。可是前廳裡卻隱隱傳來田連元說評書的聲音。

黃峰顯然已經回來了。

“咔”的一聲微響,南邊瓦房的門開了,阿麗絲奔了出來,一頭撲到黃杰懷裡。阿麗絲抬起頭來,眼睛紅腫。顯然哭了很久。黃杰微微笑著,牽著她的手,將她帶回了房間。

“我沒事。”黃杰抱緊阿麗絲,將頭埋進她的發間,說:“我爸沒有殺我,帶我去喝了個羊湯。那地方羊湯不錯,號稱龍城第一,改天有機會帶你去喝。”

 阿麗絲注意到,黃杰改了稱呼,以前提起黃峰。不是直呼其名,便是說“那個人”,彷彿那是伏地魔似的,這次卻叫了“我爸”。難道說,感情已經發生變化?不過,阿麗絲並不關心這些,只要黃杰能好好的回來,她就心滿意足了,之前快要把她嚇死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