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962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丁開山看我不順眼,首先一刀朝我斬下來。

猴子倒在半路,黃杰癱在一邊,我就只能自救。我一抬手。便抓住了丁開山的刀。我全身上下,就數這雙手最堅硬,可即便是這抬手的動作,已耗費了我餘下的所有力氣!

丁開山抽出刀來,一腳踩住我的手腕,便朝著我的頭顱斬來。

“不要!”就在這時,猴子打了個滾,猛地滾到我的身前,張開雙臂護住了我,丁開山的刀也硬生生停在半空。丁開山面色震驚。顫抖地說:“小……小少爺。” 

猴子身上的藥效未退。身子很虛弱,呼哧呼哧地喘著氣。我被他壓在身下,也不好受,同樣疼的吸氣。猴子像隻大鳥一樣躺在我身上,眼神難過地看向孫家老爺:“爸。你放了他們吧。”

 “胡鬧!”孫家老爺氣的直敲拐杖,“孫孤生,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麼?他們不是你的兄弟,而是你的對手!”

 “就算是對手--爸,左飛前兩天還救了歪叔,咱們孫家不能做恩將仇報的事啊。”

 “是啊老爺,您就看在我的面子上,放了左飛這一次吧。”歪叔又朝著孫家老爺磕下頭去。

“嘩啦……”孫家的下人、司機、裁縫、廚子等等,竟然跪下了一大片,紛紛為我求起情來:“老爺,您就放左飛一次吧!”看到這個場面,我的眼睛都忍不住濕潤了。

孫家老爺面無表情地站在一片跪倒的眾人之間,穩如泰山、巍然不動。

猴子低聲說道:“有這麼多人幫忙求情,肯定沒問題的。阿麗絲。我也會保證她沒事。”

 有猴子這句話,我和黃杰都鬆了口氣,就算我倆被打成狗也認了。黃杰說:“你耳朵聾啊,那都是幫左飛求的,有一個幫我求嗎?他是活下來了,那我呢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