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931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一字一句地問:“有沒有兩全其美的辦法?比如……”

 “沒有。 ”

還不等我說完,猴子便打斷了我,說道:“其一,我們家和將軍盟已經鬥了很多年。雙方各戰死不少人,這份恩怨不可能化解。別說我爸不會同意出兵相助,就是我也不會同意。

其二,就算我家的人得了失心瘋、聖母病,準備幫他們一把,他們也不會同意。不信你現在就出去問問林奕,看他會不會接受我家的幫助;

其三,就算我家瘋了,他家也瘋了。我們決定幫忙,他們也接受幫忙,那麼此事過後,我們依然會鬥個你死我活。雙方的關係不會有任何改變。

換言之,我們不僅做的是無用功,還錯過了剿滅將軍盟的大好機會。所以,沒有兩全其美的辦法,站在我的角度,只有趁機幹掉對方這一條路,也是唯一的一條路。”

 聽猴子說完這一番冰冷的話語,我的心中猶如被潑了一盆涼水,腹中所準備的“互利互贏”“一笑泯恩仇”“從此結兄弟”等種種點子,也被一概打入冷宮。

看樣子,必須要做出一個選擇了。要么林奕,要么猴子,沒有任何中和的法子。

我的腦子漸漸清醒下來。

你問我和誰的關係好?我雖然和林奕是結拜兄弟。我們之間的感情也算深厚。他也很敬重、依賴我這個哥哥。可說到底,我還是和猴子關係好。

共經風雨三年,這份感情無人可替代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