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937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凌晨三點,整片別墅區一片寂靜。

 像這樣的別墅區,保安的防守不會鬆懈,但也不會嚴謹到哪裡去。畢竟他們不過拿著千把塊的工資而已。我們不懼這些保安,只怕這些保安驚動了別墅裡的人。

而別墅裡,鳩占鵲巢的寧金剛,也不會太嚴密的防守,因為他根本沒把林奕放在眼裡。在他看來,林奕不過是一條喪家之犬,根本沒有能力反過頭來復仇。

 據我猜測,此刻的寧金剛。更多的陷於中年喪子的痛苦之中。他是想殺林奕,但是絕不會想到林奕能帶著這麼多好手前來夜襲林宅。

 埋伏好身形,又一隊懶洋洋的保安巡邏過去以後,我給王厲打了個電話,問他佈置好沒有。王厲說早佈置好了,還埋怨我怎麼有些慢。我說剛才出了點問題,幹掉一個保安,現在已經沒事了。王厲說好,現在可以動手了。我說再等等,再觀察觀察,王厲說我婆媽。

"還有什麼好觀察的?分分鐘剁了他們啊。"

 話音剛落,林家大宅的別墅門里便出來兩三個人。

 王厲的聲音一下就沒了。

如果剛才衝出去了,則剛好和這兩三個人撞上。那麼這場夜襲計劃也就失敗一半了。猴子教過我的,萬事小心再小心、謹慎再謹慎,一定要萬無一失才能動手,切勿衝動。

 這兩三個人伸著懶腰出來,在別墅前面的草坪里站了一會兒,四處打望,似乎在看著什麼東西。

 其中一個人說道:"老大也真是的,林無意都殺死了,七大天王也抓住了,將軍盟現在就是咱們的天下,還有什麼好小心的?硬要安排人值班,還讓不讓人睡啦?"

 因為夜裡非常安靜,所以他們的談話十分清晰的傳了過來。說到"林無意都殺死了"這幾個字時,旁邊的林奕猛然發起抖來,一雙眼 ​​睛也變得通紅。不知是憤怒,還是恐懼。

 只聽另一個人說道:"哎。老大為這一天。籌劃了至少三年,小心一點也是正常的嘛,大家回去謹慎著點啊,熬到天亮就可以睡覺了。"

幾個人紛紛附和,但是聲音都充滿疲憊。

 如果不出我的所料,他們回去之後必定呼呼大睡。這幾個人繞著別墅轉了一圈,確定沒什麼危險之後,又集體站在大門口尿了一泡。

 其中一個人大聲說道:"哈哈,站在林無意家的大門口撒尿就是爽啊,以前看他那張老臉就不順眼,拽的二五八萬似的,真把自己當將軍啦?哈哈,老子讓你將,讓你將!"

 他一邊說,一邊把尿滋的很響。

 林奕顫抖的更加厲害,屈辱和羞恥充斥他的心頭。

尿完了,這幾個人才互相攙扶著,搖搖晃晃地走進了別墅大門。

 我和王厲的電話還通著。王厲的聲音響起來:"小子,這幾年沒白練啊?我越來越佩服你了,你倒是配得上我妹妹。"

 "都是猴子教我的。"我說。

"你倆都鬧翻了,還說他幹嘛?"

 "沒有鬧翻。"我著重地說了這四個字,然後說道:"行動吧。"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