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934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有些煩躁,猛地把王厲的胳膊甩開,說你別廢話,我沒和猴子鬧翻。

王厲倒是也不惱。聳聳肩說你隨意嘍 ​​,有需要的話隨時支使厲家軍,分分鐘殺到他猴子家去。我心想,就你這點人還殺到猴子家,分分鐘被人家滅了還差不多。

我也懶得和王厲打這些嘴上官司,只告訴他做好眼前的事就行,然後便開始細述我的計劃。跟了猴子這麼些年,策劃個作戰方案還是不成問題的。

王厲也是作戰高手,其中提出一些建議。我覺得非常好用,便融合在計劃之中。我告訴他們,我的目的就是救人,救人為主,殺人為輔。那個寧金剛,能殺就殺,殺不了就算。

方案一直討論到晚上一點,我說事不宜遲,大家準備行動吧。王厲說好,便回頭去叫人。我和林奕下了樓,在樓前面的一塊空地等著厲家軍。

經過我的一番撫慰,再看到強大的厲家軍。林奕的精神狀態好了許多,雖說面色還是慘白,但也沒之前那麼緊張了。這邊是城鄉結合部,又是凌晨時分,四周一片漆黑,萬籟俱寂。頭頂掛著一彎弦月,有淡淡的月光灑下來。 

“飛哥,謝謝了。”林奕突然說道。

“沒事,咱倆還說什麼謝謝。”我沖他笑。

不過一會兒。在王厲的帶領下,厲家軍從賓館裡走出來了。這些來自東城各個分城的精英,此刻都穿著黑色運動服,行動快速而沉默,唰唰唰地便來到我們身前,整個過程中沒有發出一點多餘的雜音,像一支紀律嚴明的軍隊。我知道他們的戰鬥力,抵得上一千名普通混子了。

月彎如鉤,映襯著墨色蒼穹。

“作戰計劃,大家已經了然,隨時可以出發。”王厲來到我身前,輕聲說道。

我看看手錶。又看看身後嚴陣以待的十幾輛白色金杯車,說出發。這些車子並不難找

條條大路通羅馬,雖說是分頭行動,但在最後匯合就行。畢竟十多輛白色金杯太過扎眼,但是又沒什麼低調的交通工具。我和林奕、王厲、阿虎、劉明俊等一干主要人物坐在一輛車裡。

車子上了環城高速,平穩地朝著前方駛去。林奕家的別墅區在龍城另外一個方向的郊區,通過環城高速即可直達,不堵車、不誤事,分分鐘就能到。



快到目的地的時候,我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。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