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935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一路上,林奕哆嗦不已,本來平復下來的心情,因為猴子的一段視頻又快崩潰了。

我不停撫慰著他。說沒事,安心,有我在。

到了龍城大學的C校區門口,我並沒急著帶林奕到對面的公園裡去,而是先在周圍查探了一圈,確定沒有埋伏什麼人手,才帶著林奕往裡走去。

凌晨兩點,公園裡寂靜無聲,低矮的樹木和孤單的石墩子相得益彰。頭頂上有淡淡的月光灑下來,本來平靜的公園裡面,此刻卻籠罩著一層說不清道不明的殺氣。

我並沒有沿著公園的大路走,而是盡撿些草地、小道,在石影、樹影的掩護下,帶著林奕無聲無息地行走在暗處邊緣,像隻貓頭鷹般謹慎地窺伺著公園裡的每一個角落。



公園不大,這個供附近老人晨練、跳舞的場所,滿共也就上千個平方而已。不過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,假山、噴泉、草叢、健身器材,樣樣都有。

我帶著林奕,從東走到西。從南走到北,本來計劃看看猴子在哪裡,以及帶了多少人、怎麼救白燦,結果在公園裡走了三遭,都沒發現一個人影。

怪了,難道猴子還沒來?

“飛哥,人呢?”林奕急的滿頭大汗,這位貴公子的抗壓能力實在不行。

“別著急,再看看。”我輕聲說著,同時仔細觀察著四周。

我相信猴子已經到了,但我不知道他現在躲在哪裡。在我試圖窺探他的時候,他也肯定在觀察著我們,這是我們二人之間的較量。實話實說,我不覺得自己能鬥過猴子,但好在我對他足夠了解,所以我相信自己即便鬥不過他。也能夠立於不敗之地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