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936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“飛哥,飛哥……”林奕在後面輕輕地叫著,聲音裡充滿恐懼和乞求。

 我沒理他,而是平靜地看著猴子。

猴子也看著我。

一高一低。一上一下。

這是一場無聲的較量。

月亮之下,猴子突然高高將刀舉起,狠狠捅向白燦的脖頸。

“不要!”林奕再次大喊著撲了出來,瘋了一樣的撲向假山的方向。我一把揪住他的後領,死死抓著他的身體,不讓他動彈分毫。而我的眼睛,依舊平靜地看著山頂的猴子。

林奕又哭又鬧,四肢亂擺,像一具發狂的狼人。

猴子的刀。終究沒有捅下去。

“你贏了。”猴子放下癱軟的白燦,對我說:“左飛,你贏了。”那一瞬間,他像是蒼老了十歲。

林奕猛地往地上一跪,像是經歷過一場生死,“砰砰砰”地磕著頭,哭著說道:“謝謝,謝謝……”

 我看著一動不動的猴子,說道:“不是我贏了,是我太了解你。猴子,從我認識你以來,你從沒殺過一個無辜之人。更何況,白燦還和我們一起吃過火鍋、打過王沛林,也算是曾經共經風雨的朋友。你哪裡下得了手?從我得知你綁架白燦的那一刻起,我就知道你不會這麼做的。”

 猴子無言、嘆氣。

“猴子,事已至此,我只能和你說一聲對不起。但我向你保證,我一定會把此事妥善處理。我左飛做事,無愧于天,無愧于地,更無愧于自己的心。這件事,我必給你一個交代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