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930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不出我的所料,寧金剛果然就是寧決的父親。 

 想來,寧金剛完全沒把林奕這個少主放在眼裡,所以便讓兒子孤身一人便去殺人。而寧決也有些託大。自恃有槍在手,就敢去單挑我們兩人。等寧金剛發現兒子已經慘死,大概要氣的發瘋吧。

林奕告訴我,在樓上被五花大綁的那些人,均是和他爸一起打江山的老兄弟,哪個不是一身本事、兄弟眾多?這次竟被寧金剛一網打盡,看來這父子二人確實籌謀已久。

說到這裡,林奕更加氣憤,牙齒咬的咯咯直響。又說要把寧金剛碎屍萬段。可惜他說歸說,終究還是沒什麼辦法,只能求助於我。

“飛哥,我該怎麼辦?”林奕可憐巴巴地看著我。母親早早過世的他。又剛剛經歷父親慘死,無異於整個世界崩塌,像個溺水的孩子,孤獨而無助。

我沉默了一會兒,冷靜地說道:“首先,咱們要想辦法把你爸的那些老兄弟救出來。他們既然掌握著將軍盟里大部分的勢力,那寧金剛肯定不會輕易殺害他們,而是要勸服他們歸順自己,否則他這篡位便進行的毫無意義。”

 林奕點頭說是的。

我繼續說:“握住這些人物,便等於握住了將軍盟,你既然是少主,你爸唯一的繼承人,他 ​​們肯定服你而不服寧金剛。等你掌握兵權。再尋寧金剛報仇便是輕而易舉的事。所以。咱們要在寧金剛說服他們之前,救出他們!”

 林奕連連點頭,像是抓住救命稻草:“飛哥,你說的一點沒錯,那我們趕緊行動吧,你能在龍城找來人嗎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