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929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我想把林奕給拽回來,但是這傢伙跑的極快,我壓根就追不上他。

好在過道裡舖的全是地毯,他跑起來倒也無聲無息。轉眼間。我便隨他到了二樓。他直奔其中一間房門而去,顯然那裡就是他父親的會議室了。

林奕奔到門前,從門上的窗口往裡一望,登時露出一臉的震驚,當下便要推門進去。我預感到情況不對,上前便把林奕給拖住了,同時我也透過窗戶往裡一看,只見屋子裡面烏怏怏的一片人,至少有二三十個。手裡都拿著槍,而牆角坐著七八個人,俱被五花大綁。 

那七八個人身前,站著一個腦袋圓圓。卻一身精悍之氣的中年人,他 ​​手裡也拿著一把手槍,正指著坐在牆角首位的一個人罵罵咧咧。坐在地上的那人同樣一臉桀驁之氣,一看就是幾十年摸打滾爬的彪悍角色,即便被槍指著也絲毫不怯,和那腦袋圓圓的中年人對罵著。

那腦袋圓圓的中年人一臉憤怒,終於忍受不住,大罵一聲:“將軍,你去死吧!”“砰”的一槍開了出去,那一臉桀驁的中年人額頭中彈,登時靠在牆上倒了下去,已然斃命。

“爸……”林奕雙眼瞪大,吼了出來。

我匆忙去捂林奕的嘴巴。但是已經來不及了。屋子裡的人猛一回頭。齊齊看向門口這邊,那腦袋圓圓的中年人也回過頭來,透過窗戶看見外面的林奕和我,露出一臉的錯愕,立刻便舉起槍來。

“砰!”

 在他舉槍的同時,我已經把林奕拉開。

子彈穿過門板。嵌進對面的牆裡。

“快走!”我拉著林奕就往外跑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