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 完結感言 ]



誰與爭鋒終於完結了,謝謝大家的一路支持。

201481號開書,到201661號完結,歷時22個月,總計620萬字,近5000萬點擊,近10萬人收藏,創下很多記錄,非常感謝大家,尤其是正版讀者的支持。

眾所周知,因為題材的原因,我的小說賣不出去任何版權,能靠網上這點電子訂閱生活和養家。

對,就是靠大家一毛錢一毛錢的累計起來,然後去換柴、米、油、鹽、醬、醋、茶……人人都需要生活,我當然也是。

所以,如果沒有黑岩這些充錢看書的讀者,這本書是絕對撐不到今天的;目前所賺的稿費雖然不至於讓我奔向小康,但起碼讓我能夠踏實寫書,不用再為生活勞累奔波,所以再次感謝這些朋友。

然後,這次沒有來得及支持正版的讀者,如果覺得這本書還不錯的話,希望下本能來支持一下正版,小琴在這提前說一下謝謝啦。

女兒馬上要上幼兒園,需要交學費啦,嘿嘿。

愛你們哈—— 

好啦,現在說一下新書的消息。

不出意外的話,新書會在一個月內出來,計劃71號正式登錄,已經有構思了,主角肯定會換人,但是不排除會在以後的劇情中遇到老角色…… 

哈哈哈,我們到時候見吧;如果有意外,左右也不會超過幾天,到時大家可以關注我的網絡社交帳號獲取相關內容。

QQ453006775QQ空間動態)

新浪微博:撫琴的人

微信公眾號:撫琴的人(fuqinderen123

好啦,大家就暫別一個月,我休息一下,你們也休息一下,到時候再讓我們踏上一段新的征途吧!

小編強力推薦 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 

我的逆天手指

天色漸晚,路燈的照射下,人影拉得很遠,望著眼前的兩排路燈,唐大少心神恍惚,往日的這個時候自己應該在某個酒吧夜店裡調戲美女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