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1022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眾人本能地一同抬頭去看,只見嘩啦啦走進來十多個身穿警服的公門人物。 

我有點懵,這什麼情況,我近期沒有犯法啊?

“蛇腳呢,出來!”為首的一個黑面警察開口喝道。

是找蛇腳的?

我回頭一看。剛才還在我身邊的蛇腳卻已經不見了踪影。我更懵了,這飯店也沒有後門,這傢伙還會移形換影是怎麼著?我還沒反應過來,那黑面警察卻已經彎下腰看著我們桌下。

“蛇腳,給我滾出來!”

 我也低頭一看,只見蛇腳果然趴在桌子底下。我說你幹嘛呢,不是剛從拘留所出來嗎,怎麼又被警察追捕?蛇腳哭喪著一副臉,說我也不知道啊!

我便抬起頭來看那幾個警察:“哥幾個,怎麼回事啊?”

 那黑面警察一瞪眼:“關你什麼事,你算什麼東西?!”

 我說我叫左飛,我不是東西。可以了吧?

我敢保證,“左飛”這個名字絕對響徹龍城,就算普通老百姓不知道,這些公門人物也是知道的。黑面警察果然愣了一下,上下看了我幾眼,似乎是在和印像中的“左飛”對號,最後說道:“有人報警,說蛇腳在這鬧事,我們提他回去問問。 ”語氣也柔緩了許多。

我說鬧什麼事啊,沒看我們在這吃飯嗎,這是誤報,你們回去吧。那警察猶豫了一下,說道:“左少帥,這不合規矩啊。我沒有權力放人。”

 我說得啦,你是哪個派出所的,我給你們所長打個電話。黑面警察正準備告訴我,我又一擺手,說算了,我給總局的周局長打個電話。黑面警察嘿嘿一笑,說這最好不過。

蛇腳一聽,便鑽了出來,一屁股坐我旁邊。我撥通周局長的電話,把這邊情況一說。周局長說:“飛老弟,像蛇腳這種小混子,你也護著?”

 蛇腳雖然在迎澤區有點名頭,在總局眼裡還真是個小混子。我說周局長。這是我兄弟,給個面子唄?周局長考慮了一下,說這麼著吧,人家既然都出來了,不能讓兄弟們空手而歸。你讓蛇腳和他們走一趟,要沒什麼事,拘留二十四小時就出來了,成不?

我正準備再討價還價,一直在旁邊聽著的蛇腳猛烈點頭,意思是同意周局長的建議。我只好說行吧,那就讓蛇腳和你們的人走一趟。

掛了電話。蛇腳說道:“飛哥,還是你面子大,就拘24小時挺好的。”然後便喜氣洋洋的跟著那些警察走了,看著好像比過年還要高興。我也是哭笑不得,像蛇腳這種混子,混出來一點名氣,卻又沒什麼後台,難怪要被警察追著跑了。

蛇腳被帶走以後,飯桌上只剩下我和賴致遠、李亞飛,還有洛風、孫建業等人。我說沒事,蛇腳明天就放出來了,到時候咱們接他去,咱們繼續吃。

先前蛇腳對我的態度,以及那些警察對我的態度,還有我能和總局的局長直接對話,這一幕幕眾人都看在眼裡,心中自然對我更加佩服,連聲說好,便繼續吃了起來。

蛇腳雖然不在,可我的事還是要繼續辦。我便和洛風等人說道,我現在是A校區的老大,現在想把B校區也拿下來,不知你們有什麼意見?眾人連說沒有意見,從現在起就是我的手下,願為我效犬馬之勞。我長舒了口氣,心想B校區這就算是拿下啦,黃杰要是知道我拿的這麼簡單,還不氣個半死?

誰知洛風緊跟著說道:“飛哥,有個事還得找你幫忙。”

 我心說哎呦,這可真會順梯子上牆,前腳當我小弟,後腳就找我辦事。那也沒有辦法,誰讓我是老大?老大不能幫小弟平事,還當個毛的老大?

得到我的許可,洛風立刻說了起來。

事情發生在近兩個禮拜,說是C校區有個傢伙非常惡劣,總是帶著十幾個人潛進他們B校區,偷襲了他們好幾次,每次打完就跑,整的他們一點辦法都沒有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