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1027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直到這時,我才明白了李空城的用意,也明白了猴子的用意。 

 “所以,你想幫他們?”

 “幫了他們,這幫人就能為我們所用。龍城大學也是咱們的了,對咱們拿下迎澤區也是有好處的。”

“還有呢?”我似笑非笑地看著猴子。

猴子沉默了一下,繼續說道:“劉大虎這樣的人,該死。”

 “還有呢?”我嚴肅起來。

猴子嘆了口氣:“我爺爺生前最愛聽錦藝園的戲,什麼白蛇傳、西廂記、打金枝、金水橋……甚至,錦藝園還有一部分是我們孫家出資修建的……拋開這些不談,錦藝園好歹是咱們晉劇的一個代表……如果連錦藝園都完了,晉劇就真的完了啊。”

 我沉默下來。

實際上,晉劇在華夏大地上的地位並不高,排在前面的有京劇、豫劇、越劇、川劇……可是,山西梆子卻是山西人最愛聽的曲目。

曾幾何時,三晉這片土地上充斥著山西梆子的唱腔,那些漢子們、媳婦們。天一黑就趕到集市去聽戲。上至八十老嫗,下至八歲小兒,哪個隨口來不上一段山西梆子?

可是如今,這份手藝卻真的要失傳了。

猴子說的沒錯,如果連錦藝園都沒了,晉劇就真的完了。

“你準備怎麼做?”我抬起頭來看著猴子。

猴子答道:“首先,三大勢力不能用,以防引起星火的注意;其次,咱們幾個需要一起行動,再從身邊挑出一些好手來幫忙;最後,這次行動可能要殺人,所以盡量低調,不要讓太多人知道。”

“好。”我立刻答應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
 夜,c校區。男生宿舍樓,某寢室。

宿舍裡坐著十幾個人,燈早就熄了。但是宿舍裡燃著一隻蠟燭,映著眾人忽明忽暗的臉。每一個人都是愁眉苦臉、慘霧重重,彷彿誰欠了他們的錢。

“班主,明天就是劉大虎給咱們的最後期限了,怎麼辦啊!”一個學生突然抬頭說道。

被稱作班主的當然就是李空城----如今他才十八歲,卻已經是三晉這片土地上曾經最知名、最火爆的錦藝園的班主,雖然手底下已經沒多少人,但這個身份卻代表著權貴和威嚴。

“咱們現在有多少人?”李空城問。

李空城的肩膀上和肚子上都綁著繃帶,繃帶上沾著殷殷血跡,那是晚上和人打架的時候被人捅的----實際上,他已經很久沒有受過傷了,

一個學生答道:“咱們現在掌控著龍城大學c校區的地下勢力,號稱手下有千人可以調動……但要喊出來打架,最多不過百人。而且這百人,和劉大虎那乾專業地痞打架的話,還是有些力不從心。咱們要是能拿下b校區和a校區,還能再引一些打架好手過來,可惜……”

 一想到今晚的事被人壞掉,這個學生就氣的有些牙癢癢。他們事先做過很多調查,確定b校區那些大佬身手還行,但絕不是他們的對手,所以他們才有底氣挑起這一場決戰,誰知晚上突然竄出來兩個高手,一個使纏龍手,一個使一手鬼魅的 ​​尖刀,真真是讓人猝不及防。

而且更關鍵的是,使尖刀那個還是他們的恩人,曾經幫過他們----這就更讓人沒法下手了!

“和劉大虎拼了!”李空城突然一拍桌子,吼道:“就帶上這百人,明天回祁縣去,和劉大虎一決高下,大不了老子和他同歸於盡!”

 別看李空城細皮嫩肉的,長著一副娃娃臉,可放起狠話來不比任何一個江湖巨梟要差----這是當然,他的偶像可是齊天大聖孫悟空,孫悟空怕過誰了?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