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1026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“什麼事?”我說:“你又不是網絡寫手,你吊什麼胃口啊!”

 “你還真說對了,我正準備轉行當網絡寫手呢,你看這是我新寫的一篇小說開頭,放到網上一定大火。”猴子一邊說。一邊從口袋裡摸出一張紙來,上面果然密密麻麻地寫了許多小字,“左飛,你語文不錯,幫我修改一下 ​​唄?”

 我接過來,“咔嚓咔嚓”撕的粉碎,然後說道: “繼續講齊天大聖。”

 猴子:“……”

 “我寫了三天三夜啊!”猴子暴起,掐著我脖子就和我打了起來。我倆在地上滾了一圈,打了個不相上下,搞的髒兮兮的,才重新坐下來繼續講。

“你說你圖個啥。”我呼哧呼哧地喘氣。

猴子繼續說道,他回到C校區以後,赫然發現李空城那幫人已經成了C校區的地下老大!

“啊?!”我大吃一驚。

“是的。”猴子說:“我也沒想到他們的野心有這麼大。竟然在短短時間內連續挑翻C校區的其他大佬,而且因為有保衛科的庇護,不光坐穩了C校區老大的位子,還悄悄地朝著B校區進軍……”

 我連連點頭,說是的,洛風他們前些天挨了好幾次打,今天晚上就準備一決輸贏呢。照這麼看來,他們拿下B校區以後,還想接著拿下A校區?

猴子說你別轉移話題,先說說你怎麼帶了那些個廢物就來應戰了,怎麼著也該把戴振誠、霍水時他們給喊來吧?我說你不說這事還好,一說這事我更他媽來氣啦。

我聽洛風他們說,一個自稱齊天大聖的人夥同十幾個人總來B校區偷襲他們,不是從廁所的隔間裡竄出來,就是從教室的桌子底下鑽出來,還有從宿舍床底下蹦出來的……

 我尋思著這麼賤。除了 ​​你沒有別人了啊!就以為是你戴了面具唬人,所以才帶了一幫老弱殘兵過來應戰……

 猴子聽完,臉頰不停顫抖:“我在你心裡就是這樣的人?”

 我毫不猶豫地點點頭:“是的。”

 “……”

 我發現在我和猴子的交鋒中,我佔下風的次數越來越少了,這種感覺讓我相當愉快。

我們兩個繼續說李空城。我們的分析基本一樣,看來李空城的野心不止在C校區,他還準備拿下B校區和A校區,從而一統龍城大學。

“怪了。”我說:“他這麼做的目的是什麼?一幫唱戲的,幹嘛想要拿下龍城大學,莫非想強迫咱們聽他們唱戲?”

 “我也覺得奇怪,一開始我以為他們是受哪股勢力所控,專門和咱們做對來的。結果我讓小媳婦查了一圈,發現他們的來歷幹乾淨淨,並沒有任何的外圍勢力與之牽連。”

 我沒有說話。在等著猴子繼續說下去。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