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1030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說沒事,他們會來的。 

 這麼多年了,我很信任他們。

李空城點點頭,說好,那咱們出去吧。最後的談判時間要到了。

我便站起身來,和李空城一起朝外走去。門外狹窄陰暗的過道裡,錦藝園的眾人分成兩邊站好,各自滿懷希望地看著我。

看著他們殷切的眼神,我在心中暗暗發誓,今天晚上一定要把劉大虎扳倒。

我和李空城在前面走,眾人紛紛跟在後面。一共幾十個人,有老有少,便是錦藝園最後的防守力量了。我們從後台鑽出來,繞過舞台,從層層座椅中間 ​​的過道穿過去。

劇場裡的燈一盞一盞亮起,照亮了我們前進的路,也給了我們希望和光明。

剛走到一半。劇場的大門突然被人推開,一個驚慌失措的老頭奔了進來:“班主,班主。大事不好了!”這是在門口崗亭賣票的老頭,中午進來的時候見過,不過沒人來錦藝園買票,所以他的任務就是在門口賣票的崗亭裡睡大覺,一睡就是一天。

現在,他卻慌慌張張地跑了進來。

“怎麼回事?”李空城皺起了眉。難道說,劉大虎已經提前動手?

老頭奔到李空城身前,喘著氣道:“大事不好了,就在剛才,咱們劇場的票,突然售罄了!”

 “什麼?!”李空城瞪著眼,這個消息委實太誇張了一些。

“真的!”老頭說:“剛才過來幾個旅行團的導遊,說是要看咱們錦藝園的戲,把咱們的票全買光了!班主,你趕緊準備準備吧。賣的是今晚八點半到十點半的票,這還有二十分鐘就開場了!”

 雖然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,但送上門來的生意不可能不做,李空城立刻回頭:“北叔。你趕緊帶大家去準備準備,化妝、上戲、開場!”

 “班主,開什麼戲?”

李空城眉毛一展,說道:“大鬧天宮!”

 “齊天大聖誰來扮演?”

 “我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