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1028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李空城露出迷茫的眼神。

我很理解他,猴子第一次和我借錢的時候,我也是這副表情。但是最終,李空城還是摸出五塊錢來遞給了猴子,神情像是準備慷慨就義的戰士。猴子一邊喜滋滋地把錢揣起,一邊一把摟住了李空城的脖子,大大咧咧地說道:“好,以後咱們就是兄弟了!”

 李空城的表情依舊迷茫,並不能理解為何給了五塊錢就是兄弟了。而猴子已經拉著李空城坐下,問他和劉大虎具體談判的時間。

“明天晚上八點,錦藝園劇場內。”

 “好,那咱們先休息,明天一大早就出發。”猴子說完這句話,便一頭栽倒在床上閉上了眼睛。我撲過去,搖著他肩膀,說這不是你的宿舍。但是顯然沒用,猴子已經打起了呼嚕。 

“算了。咱們就在這委屈一晚上吧。”黃杰找了張床躺下,完全不顧及宿舍眾人的眼神。

餵……

 “唉。睡別人的床是不舒服,不過出門在外,也顧不上那麼多了。”鄭午也一頭倒了下去。

我無奈地看向李空城,李空城趕緊說沒事,他們可以再找地方睡。我說那就好。於是也一頭倒了下去,畢竟這一天下來實在是太累了。

李空城朝眾人招招手,眾人輕手輕腳地退了出去。李空城在關門的一剎那,突然說道:“不對啊,你們來的時候不是五個人嗎,怎麼成四個人了?”

 沒有人答他的話,大家已經睡著了。

李空城搖搖頭,只好帶著眾人退了出去,現在他們是c校區的老大,想找地方休息還是不難的。馬傑?在敲定明天的行動計劃之後,馬傑就已經悄悄地走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