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1021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“有道理。 

 我站了起來,賴致遠也站了起來,李亞飛他們幾個卻還是坐著的,而且一個個驚慌失措的模樣,看樣子都快嚇死了。

看到這一幕的洛風直接笑了出來:“這就是你帶來的人?”

 賴致遠板起了臉:“走啊!”

 李亞飛哭喪著臉:“飛哥、遠哥。你們沒說要打架啊,要知道打架我就不來了……”

 “哈哈哈哈……”洛風大笑起來:“你們是來搞笑的嗎?我真懷疑,昨天你帶的那些人,是不是你花錢僱的啊?怎麼,今天資金鍊斷裂了?!”

 我吃驚地望著洛風:“這麼機密的事都被你知道了,那你能不能藉我五塊錢?”

 洛風像看傻逼一樣看著我:“我在外面等你。”然後便和孫建業他們幾個一起走了出去。 

--哎,真沒幽默感。

“飛哥,咱們跑吧。”李亞飛哭喪著臉。

我看看左右,說這裡沒有後門啊。李亞飛又摸出手機:“那飛哥,咱們報警?”

 “千萬別,俗話說的好,江湖恩怨江湖斷。誰先報警誰慫蛋!跟我走,和他們幹!”

 “飛哥,你饒了我吧,我真不會打架!”李亞飛都快哭出來了。哦不,是真的哭出來了,眼眶裡擠出兩滴淚來,兩條腿也哆嗦到不行,除賴致遠以外的兩個學生也是如此。

飯店外面,機車的轟鳴聲愈發震耳,甚至有燒胎和機油的味道飄了進來,還有人在外面大聲喊著:“滾出來,滾出來!”

 同在飯店吃飯的其他客人也嚇死了。飯店老闆的手一直抓著手機,但是遲遲不敢報警。因為他知道外面來的人他惹不起,報警這種得罪人的事並不敢去做。

“算了飛哥,就咱們兩個出去吧。”賴致遠胸膛一挺。咬著牙和我說道。

“嗯嗯嗯……”李亞飛拼命點頭:“飛哥,遠哥,你們出去吧,我負責幫你們叫救護車。”

 呀哈,以前沒發現李亞飛還有幽默天賦啊。

“不行。”我把一隻手放在李亞飛肩上,認真地說:“咱們是一個宿舍的,要同舟共濟、有難同當!你們放心,既然是我帶你們出來的,就一定會負責你們的人身安全!”

 在我的強迫下,李亞飛和另外兩個學生沒有辦法,只好站了起來。我和賴致遠走在前面,他們三個跟在後面,外面的機車轟鳴依舊震耳,我卻還能聽到他們仨牙齒打顫的聲音。

推門。掀起門簾,走了出去。

飯店外面的一小片空地上,果然聚集了二三十輛狂拽酷炫的黑色機車,機車上或坐著一個人,或坐著兩個人,都是奇裝異服,要么五顏六色的頭髮,要么唇環耳環一大堆。



手裡自然也都拿著傢伙,有砍刀,有木棍,也有鍊子鎖、三菱刺刀,在初冬的陽光下熠熠生輝。這陣仗,也是相當酷炫,又地處十字路口,附近立刻聚集了好多看熱鬧的人群。

一見這個場面,李亞飛差點尿了,雙膝一軟就要跪下去,還好我一把將他扶住,不然真就丟人丟大了。我看看左右,讓我納悶的是,竟然沒有看到蛇腳那個傢伙。

媽的,難道洛風他們叫的不是蛇腳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