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1011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龍城大學,A校區門口。

一所不太起眼的飯店裡,卻已經聚了二三十個大學生,都是來自龍城大學各大社團的主力,國術社的白燦&戴振誠。籃球社的賴致遠,跆拳道社的霍水時,還有足球社&圍棋社等等……

 我一進去,眾人便一同起身,叫著飛哥&飛哥。

其實我知道,這一聲飛哥,和以前高中時那幫混子叫我飛哥不一樣。以前那些真的是混,大家隨時要團結在一起到外面打架,但是在龍城大學很少會有打架事件,肯去“混”的人更是少之又少——大家辛辛苦苦考上大學,可不是來混社會的?確實有些人會變壞,但那畢竟是少數?

只是人類畢竟是群居動物。所以有人的地方就有圈子,有圈子的地方就有老大。我這個老大當的和那些同鄉會的會長&商會的會長並無本質區別,大家尊重我,才推舉我做大哥。

賴致遠說,現在我們的人有上千。我私下問他,如果要叫人打架,能出來多少?賴致遠仔細盤算了一下,說頂多百人左右,這是正常數字——如果組織個活動,打球吃飯什麼的,那肯定誰都願意來,打架的話……

 所以,我這個老大的號召力是有,但也要看具體是什麼事情。

開席之前,照例我先說了兩句。我肯定要收斂起自己之前的一身草莽脾氣,畢竟這次面對的乃是一批高素質的大學生。我比較柔和,也比較內涵。說咱們聚在一起就是緣分,誰有什麼事就招呼一聲,大家肯定義不容辭。眾人一片歡呼&鼓掌,然後開始吃飯喝酒。

二三十個人一共坐了三桌,一會兒他講個笑話,一會兒他說個段子,場子裡氣氛還是蠻好的。我也來回敬酒,我的酒量是練出來的,比他們這些學生都強許多。

我也能看的出來。這幫學生普遍沒什麼心機,都比較單純,也值得信任——好像說的是廢話,我比他們經歷的都多,當然要比他們有些心機。

看時機差不多了,我便拍著桌子讓大家靜一靜,說有個事情要和大家講。大家安靜下來,我先問今天星期幾?有人告訴我今天星期三。

我說對,今天星期三,到星期五的時候,咱們校長就垮台了。

眾人大吃一驚,問我為何,我便款款到來。將張泊年的種種罪行盡數講給大家。但凡能是大學生的,哪一個沒有些傲氣和血性?一聽張泊年竟是這種人渣和混蛋,紛紛拍桌大罵。

——數百年來,學子一直都是最容易激動的群體,無數的改革&運動和遊行都是他們發起來的。

“張泊年,他沒有資格做校長!”霍水時拍桌而起,眉毛橫豎。

“我恨不得現在就到他家去,將他碎屍萬段!”賴致遠氣的牙都癢癢。

我勸大家別激動,說我不是說過了嗎,週五就讓那老傢伙垮台!眾人紛紛問我要怎麼做,我說我要怎麼做,其實還要靠大家的幫忙……

 接著,我便把我的計劃一一道來,眾人聽的熱血沸騰,紛紛叫好,表示願意配合我做。我端了一杯酒,站起來鄭重地說道:“我代替那些受過傷的女老師和女學生們,敬你們大家一杯!為我們能剷除這樣的一個惡魔,為華夏大地又少了一個禽獸校長,乾杯!”

 “乾杯!”眾人齊聲歡呼。

這頓飯一直吃到晚上十點多,大家都喝的東倒西歪。我感覺胃裡不舒服,便跑到外面的樹下去吐。吐完以後,回頭看見白燦站在飯店門口,正目不轉睛地註視著我。
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