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1015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晚上吃飯的時候,我照舊是四菜一湯,有葷有素。 

蛇哥是牢頭,也吃的稍微好些,見了點葷腥。其他人則都是白菜饅頭。蛇哥被我卸掉的那條手臂還聳拉著,而且卸掉的正好是右臂,以至於他吃飯的時候只能用左手,看著相當彆扭。

他自己更彆扭,動不動就灑出來了。

不過即便如此,他也不敢來找我幫他裝上。

吃過飯後,他們一起看新聞聯播,我則繼續閉目養神。新聞聯播完了以後,我摸了根煙出來抽,明顯感覺到其他人都在咂嘴,饞的他們不行。蛇哥也有煙抽,不過沒我的煙好。

我的是中華。

抽完了煙。猴子正好打來電話,問我怎麼樣了。我說沒事。在號子裡蹲著呢。猴子說行,讓我踏實蹲著,明天的事交給他辦。我說我肯定踏實,你知道我最相信你了。

猴子說張泊年受傷住院了,正好給他來個突然襲擊,想反擊都沒有時間。和他聊了一會兒,我的心情變好了許多,掛了電話後才舒展開顏。蛇哥也是個察言觀色的,看我心情好了一些,才小心翼翼地走過來。

“飛哥,先前是我有眼不識泰山,請您大人有大量,原諒我這一遭吧。”說完這句話,蛇哥直接跪下來磕了個頭,把號子裡其他人都給鎮住了,估計他們還是第一次見這傢伙如此謙卑。

不。不只是謙卑,都低三下四了。

看來,那名管教已經告知他我的身份了。看他還算會做事,我又心情好了不少,便說你起來吧,還摸了根煙出來給他。蛇哥受寵若驚,連聲道謝,深深地吸了一口之後,嘆道:“還是中華好啊。”

 這個倒是真的。其他煙抽起來辣嘴プ ​​刺喉,中華就沒有這個現象,入口很綿プ舒服。既然和蛇哥和解了,我倆便攀談起來。 我問他名字,他說他在龍城大學附近混跡,道上人都叫他蛇腳。

一聽這名字,我直接笑噴了,說你是剛進來的吧?蛇腳相當訝異,說飛哥怎麼知道的,我是昨天才進來的!我說我還知道你是因為什麼進來的吶——你是不是騙了兩個龍城大學的學生,逼得他們走投無路,只好在校搶劫……局子一處理他倆,把你也給扯進來了?

蛇腳更加吃驚:“飛哥。您可真是神算啊!”

 我確實挺樂,心想我和蛇腳還真是挺有緣的,如果不是他,我就做不了跆拳道社的副社長,也歸攏不了跆拳道社,拿不下A校區?如果不是他,就沒有今天上午那個校園大會,張泊年也就沒了整我的由頭……

 總而言之プ言而總之,有因必有果プ有果必有因,世界真是奇妙,兜兜轉轉プ轉轉兜兜,我和蛇腳竟然在號子裡給碰著了!

有趣,真是有趣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