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1010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林家大宅,別墅門口。 

 雖然這棟房子已經不屬於林家的了,可我仍然習慣性地將它叫做林家大宅,內心深處並未將其當成我自己的家,只將它當作將軍盟的總部而已。

我把車子停好。和蘇晨一起走了下來。

“蘇晨老師,在我搞定張泊年之前,你就先住在這裡。”

 “哇。”蘇晨抬頭看著這棟別墅,露出驚詫、驚訝的表情:“左飛,你家也太有錢了點吧。”

 我心想,你是還沒見過猴子家的莊園……

 “飛哥!”“飛哥……”叫花子、劉明俊等人從別墅裡奔了出來。

看到劉明俊的那張花臉,蘇晨露出一絲驚疑,不過很快又恢復如常。我微笑著和他們打招呼,又把蘇晨介紹給他們,說這是我的老師,在學校出了點事,在咱們這裡暫住幾天。

“嫂子好!”劉明俊一馬當先地叫道。

蘇晨的臉一下紅了。我直接一巴掌拍在劉明俊後腦勺上,說你瞎說什麼呢,這是我老師!劉明俊摸著後腦勺嘿嘿地笑:“我上學的時候要是能有這麼漂亮的一個老師,我的學習就不會那麼差啦。”

 阿虎樂道;“拉倒吧你。拉不出屎來怪地球沒有引力……”

 與此同時,王厲也走了出來,邊打哈欠邊在嘴裡嘟囔:“不就左飛來了嗎,一個個激動的跟什麼似的,咋沒見你們對我也這樣過呢……”而等他看到蘇晨的一瞬間,眼睛突然一亮,人也有點怔住了。



我說厲哥,這是我老師,叫蘇晨,遇到點事,在咱們這住幾天,你可要保護好她啊。王厲大力點著頭,說放心吧,沒有問題,包在我身上了!

我便引著蘇晨往裡走。叫花子等人圍著蘇晨,爭先恐後地給她介紹別墅裡的情況。王厲一把將我拉住。說道:“妹夫,你這個老師,她有對象沒?”

 我直接愣了一下,哈哈哈笑了出來,說沒有呢,厲哥下手要趁早啊,你看那幫傢伙已經像狼一樣的撲上去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