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1018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一見木石如此神色,我立刻緊張起來。 

媽蛋,我練了這麼久,不會完全練錯了吧?我就說嘛,那天木石剛跟我們說了“氣”的事。當天晚上我就找著氣感了,世上哪有這麼巧的事?我比那些天才ダ高手還牛逼?

完了完了,肯定是錯了!

“哈哈,難道他的是大便?”鄭午第一個幸災樂禍地笑起來。 

猴子問道:“木石前輩,怎麼回事?”

 木石搖搖頭,說可能是弄錯了,等他再摸一摸,然後又把手放到我肚子上來。這一次,他的神色更加凝重,我的一顆心也跟著砰砰跳了起來。 

“好純淨的氣啊。”木石表情有些愕然:“看這狀態,至少練習半年了吧?”

 這句話一出口,全場皆驚!

“臥槽。左飛,你早就開始練了。竟然沒告訴我們,太鬼大了你!”鄭午憤憤不平。猴子則奇怪地看著我,問我是怎麼回事?黃杰也是一臉詫異,幾個人都緊緊盯著我。

我也有些懵,練了半年?怎麼可能?

“沒有啊,我才練了不到半個月而已……”我皺眉說道,覺得木石可能是弄錯了。

“半個月?!”猴子錯愕地說:“半個月前,咱們才剛接觸到氣,難道你那時就……”

 我點點頭,說是的,當天晚上我就察覺到了氣感,當時還以為是大便呢,半夜往衛生間跑了好幾次。後來因為打了張泊年被關到拘留所,號子裡恰好有個大學生也練這個,就稍微指點了我一下。

“第一天就有了氣感……”木石咋舌不已:“我還沒聽說過這樣的現象。如果是真的,那你可真是萬中無一的天才啊。”

 “是真的。 ”我說:“不過我不覺得自己是天才……”媽蛋。我要是天才的話,戰鬥力還至於在我們這小團伙裡面墊底嗎?甭管猴子還是黃杰,都能輕輕鬆鬆的秒殺我,就更別說鄭午了!

“我覺得有可能是真的。”猴子突然說道:“我們做不到,不代表左飛做不到。我記得他找迷走神經和練纏龍手的時候就是如此……”便把當初的兩段經歷說給木石。

木石聽完之後更加咋舌不已:“看來你的天賦不在身體,而在悟性。你十幾天煉的氣,純淨程度都能趕上別人半年的了,家主和鄭午有了氣感,現在要做的是蓄氣和控氣……而你。則可以進入下一個階段,也就是試著將氣導向身體裡的奇經八脈以及三百六十處穴道……”



 眾人立刻艷羨的看向我,尤其是黃杰,更是露出無法言喻的神情。鄭午直接罵了出來:“這狗日的,天賦竟然是咱們裡面最高的,這實在無法讓我接受啊……”

 猴子也說:“就是,這麼大的喜事,得讓他請咱們吃龍蝦不可。”

 我也挺高興,說請,請你們吃三天三夜。

木石笑道:“和黃杰一樣,上帝既然為他關上了門,就勢必會為他打開一扇窗。左飛的體質是你們其中最差的,其他方面的悟性自然要高一些了。不過就算他煉氣跟厲害。身體跟不上也是不行的——我摸過他的骨骼,算不上是特別好的,所以這氣你也不要練的太快,否則反而容易傷了你的身體,你多鞏固就可以了。”

 我呼了口氣,我就說嘛,我練十幾天就頂別人半年,那我要是練個半年,豈不是和趙青山一樣了?分分鐘打的星火哭爹喊娘啊!

現在看來,這願望要落空了。

“好了,我現在給左飛說說導氣的方法,家主和鄭午也聽聽吧,為你們下一步做基礎。黃杰,你……”

“我去練功。”黃杰轉頭,走進玻璃罩子裡面,開啟加壓重力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