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1012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我有預感,張泊年估計是要耍什麼壞心眼了。 

可最悲催的地方就在這裡,我知道張泊年要使壞,卻不知道他要使什麼壞,這種感覺才是最難熬的。旁邊的賴致遠說:“飛哥。這老傢伙是想幹什麼啊?”

自從他知道張泊年的真面目後,說話什麼的也都不客氣了許多。

我沒答話,緊緊盯著張泊年的臉。張泊年移開目光,看向操場上的眾人,緩緩說道:“龍城大學出了兩個搶劫犯,這讓我們異常痛心,也給我們敲響警鐘,說明我們學校在管理方面依然存在著許多漏洞。打個比方來說,大家剛才都聽到了,前天晚上11點左右的搶劫事件裡,受害人是一名老師和一名學生。”

 “大家可能就會覺得奇怪,這都晚上11點了。這老師和這學生在校園裡沒事瞎逛什麼呢?我再給出一點提示,大家應該就明白了,這名老師是個23歲的女孩子……”

 這句話一出口,下面頓時“轟”的一聲。紛紛竊竊私語起來。而我的眼睛卻幾乎撕裂開來,張泊年這王八蛋似乎有意把我和蘇晨的關係往“師生戀”上面引導!

眾所周知,師生戀不只是在國內,在整個世界都不被人們接受!

張泊年的聲音又響起來:“當然,女老師和男學生散散步,倒也不是什麼不得了的罪過--起初有人向我匯報這件事的時候,我就是這麼說的。

我身為一校之長,並不願以惡意來揣測自己學校的老師和學生,我相信他們沒有不純潔的關係,只是在一起散步而已。但是,直到有人給我拿出這樣一組照片來……”

 他一邊說,一邊回頭看向身後的液晶大屏幕。

那塊屏幕超大,大到我都說不上來它的尺寸,大到足以整個操場的人都能看到--操場每次舉行什麼比賽的時候,這塊大屏幕就會實時匯報比分。

在張泊年的引導下。近萬名大學生紛紛抬起腦袋看 ​​向那塊大屏幕。屏幕一閃,上面出現一男一女躺在床上糾纏的畫面來。



那女生約莫二十二、三歲。長得相當漂亮,只是照片裡顯得有些淫蕩,不光眼神迷離,還臉色潮紅,彷彿慾火中燒;而男生也就十八九歲,顯然是名大學生,正趴在女生身上,火急火燎地幫她“解”著衣扣。

這樣的照片突然在大庭廣眾之下出現,自然引得眾多學生“呼呼”的叫了起來--實在太刺激了。

接著,照片又換了一張,男女的姿勢更加放蕩,女生的雙臂摟著男生的脖子,雙腿勾著男生的腰,身上的衣服更是脫落大半。香肩隱隱若現……

 照片連續換了四五張,都是類似的照片,下面的喧嘩聲也越來越大,甚至有學生大聲喊了起來:“校長,還有給力點的不?播點視頻看看啊!”

 張泊年竟然還真的回答:“視頻是有,不過為了注意影響,還是不要放出來了。”

 影響,他竟然還知道影響!

我看著大屏幕裡的照片,豈止胸間充滿怒火,整個身子甚至都忍不住顫抖起來。不用我說,大家也應該知道了,照片中的男女就是我和蘇晨!

那些畫面,本來是我救蘇晨的,可是在照片的斷章取義下,反而成了我和蘇晨“苟且”的畫面……張泊年這王八蛋!我現在終於知道,張泊年給我下的套是什麼了!

“飛哥,怎麼回事?”旁邊的賴致遠震驚地問。

蘇晨是我們專業的輔導員,我們專業自然都認識她,而且她又是出名的美女,所以認識她的就更多了;而我昨天還參加過一場舉校皆知的單挑,那是在上千人面前露過臉的,認識我的自然也不少!

於是,一時間各種污言穢語從各處傳來。

“咦,那不是蘇晨老師嗎,平時裝的人模狗樣,沒想到在床上這麼騷啊!”

 “哈哈,那個男的不是號稱咱們校區老大的左飛,飛哥嗎?”

 “可不是嘛,也只有左飛這樣的男人,才能把這樣的騷貨老師給搞定啊!”

 “唉,以前初中、高中的時候,班上的校花就被混子搞走了,沒想到來到大學還是這樣……這世界還有沒有天理啦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