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1017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青年正是王厲。

我實在想不通,王厲怎麼會被抓進來的?王厲眉毛一挑,說道:“怎麼,你能進來,我就不能進來?”

 我說當然不是……呸。這地方谁愿意進來啊?我又問他,你怎麼進來了?王厲說他在菜市場砸了個水果攤子,就被警察給抓進來了。我說不是吧厲哥,你咋還砸人水果攤呢?

王厲再次眉毛一挑,斜著眼說:“我樂意,你管得著嗎?”

 說完,王厲便邁著八字步走了進去,眼睛一掃號子,一屁股坐在頭鋪上,便指著剛剛才脫離苦海的張泊年說道:“老頭,就你,站牆根給我讀一段報紙去!” 

張泊年直接懵逼了。不知道從哪又冒出來一位大爺。但他這些天受氣受慣了,也不敢言語。立刻站到牆根,熟練的擺好姿勢,雙腿微彎,雙臂舉起,張嘴就來:“昨日,洪洞村暴雨,引發山洪……”

 王厲跳起來一嘴巴子就甩了過去:“操,你拿報紙了嗎?!”

 一看王厲這樣我就明白了,這傢伙是專門進來整張泊年的啊。都不用問原因,都知道他是來給蘇晨出氣的。我哭笑不得,說厲哥,那你慢慢玩著,我先走了啊。

王厲不耐煩地擺手:“走吧,那麼多話呢?”

 我又和蛇腳他們交代一番,說這是我哥,你們都聽他的話。蛇腳等人連連說好。估計心裡頭也納悶呢,我在龍城就已經挺牛逼了,“我哥”豈不是更加牛逼?

張泊年馬上就要被提走了,王厲也玩不了多久,就讓他抓緊機會好好玩吧。我出了號子,就听見王厲在裡面說:“這裡面有強姦犯沒?哦,你是,給我出來,把這老頭……”

 我一陣哆嗦。心想王厲玩的夠狠啊……

 出來以後,簽字按手印,換回我之前的衣服,大搖大擺地出了拘留所。一出來,我就給猴子打了個電話,說我出獄了,讓他把人集中一下,我要請大家吃飯。

猴子樂瘋了,說就等我這句話呢。

真的,出來以後,我覺得這天也藍,水也清,空氣都比往常的清新。果然是人逢喜事精神爽。在龍城這小半年來,這是我最高興的一天了,比我們仨和解ズ那會兒還高興。

因為和解,我知道是遲早的事?而扳倒張泊年,誰也不知能不能成功。

晚上,在猴子的集結下,大夥都到齊了,除了猴子ズ黃杰ズ鄭午ズ馬傑之外,A校區的賴致遠ズ戴振誠ズ霍水時ズ白燦他們也都來了。在扳倒張泊年的戰役之中,他們也是立了大功的。

所以,這頓飯算是慶功宴,也是我對他們的答謝。

扳倒張泊年,不只是為報我的私仇,更是國之大幸。

在迎澤區最好的酒店ズ最好的包間開了三桌,我興奮的不能自已,端起酒杯衝大家說:“廢話不多說了,總之就是謝謝大家,咱們今天晚上來個不醉不歸!”



 不管他們要喝多少,我是一定要喝醉的。我端著杯子,一桌一桌的敬,一個一個的碰,感謝的話說了一籮筐。三桌下來,我一個人就喝了兩斤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