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1019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聽到這個名字,我先是愣了一下,繼而笑了出來。 

 “你笑什麼?”黃杰奇怪地問:“是不是在笑話我不能煉氣?”

 “……是啊,你打我啊。”

 黃杰抽出迴龍刀,朝著我便砍了過來。我立刻往後一退:“靠,你玩真的啊?”

 黃杰嘆了口氣:“趁現在還能打過你,再欺負你兩回吧……以後,就說不准了。”

 我說行了,別這麼悲觀,踏實在這練吧,B校區的事就交給我。

和黃杰沿著孫家莊園溜了一圈,他說他隨後會把阿麗絲也接過來,從此大門不出二門不邁,踏實在這練功。我樂了,說阿麗絲這是要回娘家啊。

當天晚上,我離開孫家莊園。回到了林家大宅。

在林家大宅,我見到了叫花子、劉明俊他們,還有久違的蘇晨老師。讓我吃驚的是,這都晚上11點多了,大家竟然都還沒睡,齊聚在客廳一臉焦急的模樣。

“怎麼了你們這是?”我以為他們在等我,但是看著顯然不時。

“飛哥,厲哥不知怎麼著好好失踪了,電話打不通,人也找不到!”劉明俊挺著急的:“不會是出了什麼事吧?”自從林家大宅遭過星火的襲擊,大家的一舉一動都挺小心。

我哈哈一笑,說沒事。我知道他在哪呢,最遲明天就回來了。眾人這才鬆了口氣,紛紛散去睡覺。我把蘇晨叫住,問她這幾天在這呆著怎麼樣。蘇晨說挺好的,她已經喜歡上這裡了。

我說覺得好就行,以後這裡就是你的家,沒事常回家看看。

“好啊。”蘇晨甜甜地笑。

我又說張泊年被扳倒了,蘇晨老師可以回去當老師了。蘇晨說是啊,她準備明天就回去,然後又好好謝了我一番。說完這些,我們便一起上樓,各自回房。

我們的房間在一面走廊,中間隔著幾個門。進房的時候,我又想起什麼來,回頭說道:“蘇晨老師。”

 “嗯?”蘇晨也回過頭來,和我隔空相望。

“對厲哥印象怎樣?”

 “厲哥人挺好的。”蘇晨的臉微微紅了。



我也笑了起來:“人好就行。晚安。”

“晚安。”

 我們一起推門走了進去,走廊裡陷入一片寂靜。

看這意思,王厲和蘇晨十有八九會成。嘿,老師變嫂子,有點意思。

第二天早晨,我便和蘇晨一起回學校去。我倆都有一個多禮拜沒回過學校了,一踏進校園就有種莫名的親切感,沒有張泊年的天便是晴朗的天啊。

張泊年被抓以後,學校事務暫由副校長代理,一切都已慢慢走上正軌。那天的校園暴動雖然影響挺大,但再大也大不過張泊年倒台的事,“永遠追逐下一個熱點”是媒體的本能,所以那起本應激起千層浪的重點大學暴動事件便無人關注了。算是萬幸。

重新回到學校之後,我便開始著手辦理B校區的事。

我給猴子打了個電話,說了一下這件事,本想和他商量一下,結果猴子一句話就把我頂回來了:“滾滾滾,這麼小的事也來問我?連個B校區也搞不定你就別活了。”

 我不服氣:“你這麼牛逼,C校區搞定沒有啊,別到時候又來求我幫忙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