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673回]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“是誰?”我問。
“不知道。”老頭沉著臉:“我這地方,從沒有人來過。”
“那是……”我第一反應就是條子,竟然找到這地方來了,難道猴子的易容術不管用嗎?
老頭一抬胳膊。兩隻袖子便滑了下去,露出兩條樹枝一般乾枯的胳膊來,慢慢地朝著院門走了過去。我左右望瞭望,也拿過一把鐵釬,跟在老頭屁股後面。敲門聲仍在繼續,聽上去相當焦躁,似乎急著進來。我和老頭躡手躡腳的穿過院子,一左一右地站在門的兩邊。老頭是高手,我的實力也不差,但我們依舊小心翼翼,這一行讓我們養成了這種習慣。
就在老頭準備用手去撥門閂的時候,外面突然響起了一陣歌聲:“小左飛乖乖,把門兒開開,快點兒開開。我要進來。”
老頭震驚地看著我,而我則是滿頭黑線,這你媽竟然是黃杰的聲音!我一拉門閂,門外果然站著猴子和黃杰。
猴子看見我,嚇得往後一跳。指著我說:“你他媽誰啊,長得跟個鬼似的!”
我說你給我滾,然後伸出頭去左右看了看,巷子裡空無一人,才把他們兩個拉了進來。猴子看了我半天,才說:“哦我想起來了,你是左飛,你這容還是我給你易的呢,你看我技術多鬼斧神工,連我這個作者都認不出來啦!”黃杰在旁邊說是是是,實在太牛逼了。
我壓根不想理他倆,直接將他倆帶進屋去,先給他倆簡單介紹了一下天龍,他倆也知道天龍要幫我們。所以對老頭十分尊重。
老頭看著猴子,點著頭說:“果然和孫孤命長得有些相像。不過秉性卻是大不一樣,你哥可要比你沉穩多了!”
我和黃杰連連點頭,認為老頭說的極有道理,你看看人家孫孤命多穩重,再看看猴子這嬉皮笑臉的樣,整天就沒個正形。
猴子看了我一眼,似乎奇怪我為什麼要把他的事告訴這老頭。我說這事等等和你說,你先說你和黃杰為什麼來的這麼快?猴子不好意思地說:“你和小媳婦一走,我和黃杰就覺得有點餓了,於是下山來找吃的……這不能怪我們吧,狗肚肌了還知道四處刨食呢。”
“咱們上山的時候買了那麼多食物和水,都吃完了?”
“吃完了。”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