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674回]

.
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此時的我,戴著假髮黏著鬍子,皮膚也一塊一塊的處理過,經過猴子的易容術之後。就連年過花甲的天龍都認不出我來,而林可兒竟然一眼就認出了我來!
“你怎麼知道是我?”我的淚水已經掉下來,顫顫巍巍地用手去摸林可兒的臉。
林可兒也掉下淚來:“我不知道,我只看了你一眼,我就知道是你,我認得你的眼神!左飛,你帶我走吧,我不想在這裡了……”
林可兒的哭聲揪的我心疼,我說:“好,好……”便用手去解她的手銬,但是怎麼可能解的開?我瘋了一樣的拽著那隻手銬,我從來沒覺得自己像現在這麼沒用過。我在心裡痛恨著自己,痛罵著自己:左飛啊左飛,你怎麼連自己喜歡的女生都保護不了?
我失心瘋一樣地拽著那隻手銬。“咣咣咣”把暖氣包都拽的響了起來。
“快,給她解開!”王叔在後面說。
“鑰匙不在我手裡,我去找!”那警察急急忙忙地奔了出去。
“把你們大隊長也叫來!”王叔氣急敗壞地吼。
我使勁拽著那隻手銬,把我的手指頭都勒出印子來了,王叔在後面拉著我說:“左飛。你冷靜一下,鑰匙馬上就來了。”
“來了來了。”一個警察急匆匆地奔進來,身後也響起一片腳步聲,顯然還有好幾個人。那警察撲過來,手忙腳亂的把林可兒的手銬解開了,林可兒猛地撲在我懷裡,緊緊抱著我的脖子大哭起來,身後傳來王叔訓斥那大隊長的聲音,而那大隊長連連道著歉,說是自己工作上的失誤,對不起云云。
我回過頭去,看到好幾個警察站在那裡,其中兩個露出慌張的神色,連推理都不需要就知道是他們幹的。我想去教訓他們兩個。可是林可兒緊緊抱著我,一步都不讓我走開。
“你這工作是怎麼做的!”王叔怒吼。
“對不起對不起……”大隊長連連道著歉。
“跟那女孩道歉去!”王叔再次大吼。
“還不快去?!”大隊長轉而訓斥那兩個警察。那兩個警察急匆匆奔到我和可兒身邊,不停地鞠躬致歉說著好話。我要不是抱著林可兒,早把他們兩個海揍一頓了。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