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2007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先是撞了一下櫻花神,接著又把首相大人推出來的,當然就是馬傑。

之前我們剛進來靖國神社的時候,猴子就讓馬傑先去查探一下到底是個什麼情況。之前身為櫻花總部的靖國神社猶如一塊鐵桶,馬傑試探多次都未能進入;但是今天不一樣,今天是櫻花神主動放我們進來的。

馬傑雖然和我們是一起的,但他極少暴露在眾人的視線之中,包括王麻子、千夏、娜娜這些經常和我們在一起的都極少見到馬傑,因為馬傑實在太太太平淡無奇了;他們即便偶爾見到馬傑一面,也以為只是我們的普通跟班小弟而已,和王義、天鷹這些沒有區別。

這不怪馬傑,身為情報人員的他,第一門必修功課就是不得引人注意。

千夏、娜娜他們尚且這樣子想,更何況櫻花神?所以櫻花神從沒注意過馬傑,更沒把馬傑放在眼裡。至於馬傑是怎麼悄無聲息地混到櫻花之中還不被人發覺,那就是他自己的本事了。

櫻花神沒有發現,我們卻發現了。

猴子一邊和櫻花神說話吸引他的注意,一邊用眼神交代馬杰和鄭午接下來該怎麼做——或者說不用眼神,完全得益於我們幾人一貫以來的默契。櫻花神看不上鄭午,所以當鄭午叫囂地走過去時,櫻花神也沒有任何懷疑,只以為他又衝動了一把,所以才有後來的“搶人”一幕。

——如果換成我和猴子,或是黃杰,早就引起櫻花神的注意了。

櫻花神自以為掌控一切、洞悉一切,得意洋洋之下卻不知道已經入了我們的套,這就叫聰明反被聰明誤。

這一出變化,連櫻花神都沒反應過來,遑論四周一干櫻花成員。鄭午扛著首相往我們這邊跑,馬傑得手以後也朝我們這邊跑,我們幾人也立刻上前迎接他倆。

一聲幾乎可以震撼天地的憤怒咆哮響起,終究是櫻花神第一個反應了過來。

櫻花神想再抓回首相已經不可能了,所以他的手抓向馬傑後背。我們紛紛大喊著讓馬傑快點,同時準備著為他驅散所有障礙,“逃跑”也是影子的必修功課之一,馬傑確實也挺爭氣,雙腿迅疾如風。

櫻花神抓了一下沒有抓到,又抓了一下還沒抓到,接著他單手一揚,片片櫻花便朝馬傑後背飛去。

已經見識過數次這種櫻花炸彈的厲害的我當即大叫起來:“不……” 

轟轟轟!


震耳欲聾的爆炸聲響起,炫目的白光也裹住了馬傑的身體,我們幾人瘋了一樣地沖向馬傑,扛著首相大人的鄭午也回過頭來,驚愕地看著這一幕。白光之中,馬傑的身體飛了過來,砰地一聲落在我們面前。

我們迅速上前將已經重傷的馬傑圍在中間。

與此同時,櫻花眾人也一股腦地朝我們圍了過來。

“左飛,我要你救活他,不管你用什麼辦法!”猴子聲嘶力竭地咆哮著。

“好,好!” 

我大叫著撲到地上,哆哆嗦嗦地去觸摸馬傑的身體。馬傑的後背已經被炸成一灘爛肉,我甚至都不知道他還活著沒有,便把濃郁的真氣盡數灌輸在他的身體之上。

猴子和黃杰已經和四周的櫻花眾人拼殺起來,一人手中閃著金光,一人手中閃著藍光,二人都將實力發揮到極致,刀芒閃爍間,四處人仰馬翻、殘肢亂飛。

鄭午也把首相大人擱在我的身前,一起加入到了這場戰鬥之中,同樣把八極拳的威力發揮到極致,每一拳擊出都有人倒飛出去。他們三人分站不同角度護在我的左右,施展出百分之二百的力量,形成一道密不透風的網,為我救治馬傑提供一個真空地帶。

在他們三人瘋狂的攻勢下,四處鬼哭狼嚎、慘叫連連,現場宛若人間地獄。同樣被護在中間的首相大人哆哆嗦嗦,對我說道:“那個……” 

“閉嘴!”我沖他大吼。

雖然他是一國首相,可我一點都不想听他要說什麼,我現在只希望馬傑能夠活著。趴在地上的馬傑一動不動,我到現在都不敢檢查他到底死了沒有,只是源源不斷地把真氣導到他的身上。

我救過瀕死的千夏,救過瀕死的上原飛鳥,只要馬傑還有一口氣在,我就有把握能救活他!

混蛋,你可一定要活著啊。

我們五人當初是怎麼到東洋來的,將來就還要怎麼回去,一個都不能少!

被我吼過一聲之後,旁邊的首相大人不敢再說話了,只是一臉慌張地看著四周,時不時地還有鮮血或是殘肢飛到我們這邊,看得出這位首相大人是真的被嚇壞了。

四周瘋狂的混戰仍在繼續,一瞬間裡猴子他們便乾掉櫻花幾乎一半的成員;櫻花神也衝了上來加入到這場戰鬥之中,猴子和黃杰負責纏住他,鄭午則繼續護著我的左右。

按理來說,猴子和黃杰聯手也完全不是櫻花神的對手,可二人現在就如小宇宙爆發一樣,真的是把實力發揮到了極致,再配合二人一貫以來的默契,竟然還真纏住了櫻花神。

櫻花神不斷揚出片片櫻花,但是都被猴子和黃杰用刀蕩了開來,震耳欲聾的爆炸不斷在四周響起。而且兩人還有意把櫻花神往其他地方引,就為了能給我騰出時間和空間救治馬傑。

漸漸的,猴子和黃杰真的引著櫻花神遠去,朝著本殿的方向去了。而在我的旁邊,鄭午依舊在和剩餘的櫻花成員鬥著,鄭午的咆哮聲不斷響起,“八極拳?崩”“八極拳?裂”“八極拳?燒”不時響起,一個又一個的人倒飛出去。

四周一片混亂,而我不管不顧,心中一片清明,不斷地把真氣輸到馬傑身上。可是這都半天了,馬傑怎麼還沒動靜?我仍舊不敢去探馬傑的生死,生怕面對那個最殘忍的結果。

我不斷地輸著真氣,同時在心裡把所有知道的神都祈禱了一遍。我一向是個無神論者,可我現在非常希望能有一個神能顯靈,救救我們的馬傑。

求求您了,諸天之神啊,讓馬傑醒過來吧…… 

這傢伙,可是剛剛拯救了世界啊…… 

難道這樣都不足以換回來他一條命嗎?

馬傑的後背徹底被炸爛了,甚至隱約還能看到裡面的內臟和骨頭。按理來說,無論誰被炸成這樣都死的不能再死了,可我就是不信這個邪,我必須要讓他醒過來,必須、必須!

是我將馬傑引上這條路的,我有義務讓他好好地活下去!

還記得剛到東城一中的時候,這傢伙站在我床邊哭哭啼啼地求我幫他出頭的模樣;還記得這傢伙為了能留在我們身邊,將我們幾人的髒衣服臟襪子全部包圓,被我們戲稱為小媳婦也欣然接受的模樣;還記得猴子說他沒用,沒資格留在我身邊,這傢伙崩潰大哭的模樣;還記得他終於發現自己的長處,終於有資格留在我們身邊時欣喜若狂的模樣;還記得我和猴子、黃杰鬧內訌時,他說只認我一個大哥時的誠懇模樣……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目錄  2001 2002 2003 2004 2005 2006 2007 2008 2009 2010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