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2006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櫻花神沒死!
可想而知,在我喊出這五個字後,有著多麼石破天驚的效果,猴子他們齊刷刷地看向了我,問我怎麼回事?而我因為太過激動,指著還在撒尿的鄭午的背影:“他,他……” 
“你的意思是,鄭午才是櫻花神的真身?”猴子一臉驚恐地看著我。
“不是不是。” 
我趕緊解釋,說鄭午剛才撩起衣擺,讓我想起櫻花神曾經做過同樣的動作。之前在長詔郡,天鷹曾領了一群大圈幫的衝櫻花神開槍,櫻花神就是這麼一撩衣擺,便將那些子彈盡數擋下。
當時我還感慨櫻花神這衣服太厲害了,比我的烏金蟬衣都厲害。
也就是說,櫻花神這傢伙渾身上下都是刀槍不入的,那麼他怎麼能夠自殺,又怎麼能夠被人砍得七零八碎?所以我斷定之前那個死在我們面前的櫻花神是假的,只是個替身而已,真正的櫻花神玩了一出金蟬脫殼,還在靖國神社里面,只待我們離開之後,他便逃之夭夭!
“只憑這一點也不能斷定他就是替身。”猴子說:“或許他為了自殺,故意換了衣服呢?他走出來時的那份氣度,沒人能夠模仿!” 
我還是搖頭,說你忘了?魏老也有替身,而且模仿起魏老的氣度來同樣惟妙惟肖,這些分身常年以真身之名遊走四方,不知不覺間沉澱出這種氣度也很正常。而且我想櫻花神那種狡詐陰險、胸藏野心的人,怎麼可能隨隨便便自殺?派出分身假死、真身逃離,才符合他一貫的風格啊,反正沒人見過他的真面目,隨便誰戴上般若面具都能冒充。
總之,不管櫻花神是真死還是假死,我們都該回去看看,免得那個傢伙將來東山再起、捲土重來!
猴子一拍大腿,說有理,咱們這就回去看看。
猴子一邊發動車子,一邊衝著還在路邊撒尿的鄭午大喊,讓他上車。鄭午這泡尿不知憋了多久,竟然還沒尿完,只能尿到一半,匆匆忙忙剎住,兜了就往車上跑,問我們怎麼回事?
猴子說櫻花神可能沒死!
鄭午在褲子上擦了擦手上沾染的尿液,說沒死?那就讓他再死一回!
猴子一邊開車,一邊讓我給王麻子打電話說明情況,讓大夥都趕緊回來。我們之前本就是最後一撥才下的山,鄭午撒尿又耽擱了一會兒時間,現在路上只有我們一輛車了。
一打電話,才知道王麻子他們已經出山了,果然個個歸心似箭,急著想吃慶功宴去。王麻子聽過我的分析,大呼有理,說櫻花神幹得出這種事情,還說馬上就帶著大夥返回去。
猴子開車迅猛,等我掛了電話,已經返回靖國神社門口,這裡已經空無一人,只有“櫻花神”的屍體還在那裡孤零零地躺著。鄭午第一個跳下車去,又衝那具屍體轟出數拳,說我讓你裝死、讓你裝死!
然後直起身來,說好了,死透了。
我們幾個都是一臉“……”的表情,並沒人想搭理他。猴子對馬傑說:“進去看看。” 
馬傑點頭,一閃身便竄進靖國神社之內,又一閃身便消失了踪跡。我們幾個也進了靖國神社,裡面零零散散地有些工作人員正在走動,看到我們去而復返還挺驚訝。
鄭午追上來問怎麼回事,櫻花神已經死了乾嘛還來?
我剛要解釋,四周忽然傳來轟隆隆猶如山崩地裂一般的恐怖聲音;我們幾人立刻背靠背面朝四方站好,只見四周竟然憑空生出一張足以遮天蔽日的超級鐵網,將整個靖國神社罩在其中,連隻鳥兒都飛不進來了。


這樣的設施,猴子家也有。
當年四月剛剛降生,就遭到無名狙擊手的刺殺,孫家一時間陷入前所未有的巨大危機,也啟動過類似這樣的終極防禦措施,將整個孫家罩在其中。
看來我們的猜測果然沒錯,櫻花神沒死!
與此同時,四周又嘩啦啦地湧出不少身影,足有百來號人,各自手持刀槍棍棒,不過唯獨不見櫻花神。猴子舉目四望,說櫻花神,你怎麼跟個縮頭烏龜似的,就我們幾人在這,你也不敢出來?
四周寂靜無聲,仍舊不見櫻花神的身影。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目錄  2001 2002 2003 2004 2005 2006 2007 2008 2009 2010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