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2002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惠子家武道館的外面就是馬路,櫻花神就站在馬路中央。

長詔郡本來就是個小郡,此時又是午後,馬路上也沒什麼人,我們就這樣面對面地站著。

惠子沒有說話。

因為她知道,這時候無論她說什麼,都已經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。

我和惠子一整天都在一起,一起玩樂、一起打架、一起回家、一起吃飯,如果你是櫻花神,你會相信我倆之間沒有貓膩嗎?哪怕惠子對天發誓。都不可能洗清了吧。

惠子回頭看我。

我聳聳肩,說不是我叫來的如果我有這本事,早就設好圈套埋伏他了。

惠子又看向櫻花神,說你想怎樣?

她知道辯解沒用,索性就不解釋了,直接問櫻花神的打算。櫻花神冷笑一聲,說背叛我的人只有一個下場,那就是死!說著,便朝我們這邊走來,渾身殺氣四溢。

說起來櫻花神也是可憐,麾下的四大王座死了三個,還有一個叛變了,殺個人都得自己動手。

“你算什麼東西,也敢讓我女兒死?!”一聲怒喝突然響起,手持武士刀的隆一竟然衝了出來。毫不猶豫地站在惠子的身前,衝著櫻花神怒目而視。

隆一很高很壯,猶如天神下凡,站在前面像是一座山峰,將我和惠子、上原飛鳥擋在身後。不過我們都知道他是螳臂當車,他不可能擋得住櫻花神,所以惠子著急地叫:“上原,把我爸帶走!”

 上原往前閃了一步,伸手就去抓隆一的胳膊。

與此同時,櫻花神冷笑一聲。身子如閃電般竄了過來,伸手便抓向隆一的脖子。上原飛鳥見狀,立刻抽出長劍刺向櫻花神,櫻花神的雙手一揚,十數片粉色櫻花便飄了出來。

上原飛鳥好像不知那是什麼東西,依舊往前衝著,我大叫一聲小心,上原飛鳥才有點反應過來,手中長劍一抖,那些櫻花便被他蕩了開來,但還是有兩三片沾到了他的衣襟上。

轟轟轟!

炫目的白光閃現,震耳欲聾的爆炸聲也跟著響起,上原飛鳥整個人都被炸飛了出去,而櫻花神依舊伸手朝著隆一的脖子抓來。惠子又慌張地看向我,我立刻閃了一步,抓著隆一的胳膊便往後甩去。

“惠子,惠子!”隆一伸手大叫,砰的一聲撞在門上。

隆一的擔心沒錯,櫻花神又伸手朝著惠子抓去。我立刻攔在惠子身前,同樣伸手朝著櫻花神抓去。這還是我第一次和櫻花神正面交手,我完全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後果,但我不能退縮。

然而就在我們即將觸到一起的時候,櫻花神的手突然又抖了抖,十數片櫻花便朝我飄了過來。

我知道這櫻花的厲害,立刻腳尖一點,身子往後退去,躲開這些櫻花的同時,又將惠子也抓在了手裡,迅速 ​​退到了一邊。轟轟轟的爆炸聲再次響起,炫目的白光也逼得我閉上眼睛。

等我再睜開眼的時候,赫然發現隆一再次手持長刀朝著櫻花神撲了過去。

“左飛,快帶惠子離開!”隆一大叫,同時一刀斬向櫻花神。

櫻花神的身子一閃,輕輕鬆松便避開隆一這刀,而且他好像並不屑於和隆一動手,又朝著我和惠子走了過來。隆一當然不放過他,再次一刀斬向櫻花神的後背。

“不!”惠子絕望地大叫。

就在此時,隆一的身上發出炫目的白光,接著轟轟轟的聲音響起。一個活生生的人就在我們面前炸成了碎片,鮮血和殘肢頓時濺了一地,那柄刀倒是沒碎,孤零零地落在地上。

而櫻花神連頭都沒有回,繼續朝著我們走來。好似這一切都和他無關。

而惠子似乎不敢相信眼前發生的情景,整個人都呆住了,站在那裡一動不動,兩隻眼睛空洞而無神,看上去像是精神崩潰了一樣。

我當然不會還傻站著。一手將惠子攔腰抱起,回頭便朝著惠子家裡跑去。惠子趴在我肩頭不懂不鬧,身後傳來櫻花神的怪笑,並有呼呼的風聲傳來,我知道櫻花神追上來了。

然而就在此時。身後卻傳來另外一個聲音,似乎又有人衝了上來,和櫻花神纏斗在一起。我撲進惠子家的武道館裡,回頭用腳把門踢上的剎那,看到原來是上原飛鳥又站了起來。剛被炸過一次的他現在身上鮮血累累,看上去受傷不輕,但還是憑著手中一柄長劍阻攔著櫻花神的去路。

櫻花神不斷擊出櫻花,但上原飛鳥這次學精了,會用劍將那些櫻花全部蕩開,二人的四周不斷響起轟轟轟的爆炸之聲。練劍的人出招,一般都講究個輕盈疾快,上原飛鳥也是如此,一柄長劍舞得眼花繚亂;然而櫻花神的速度卻更快,不斷在上原飛鳥的身前遊走,很快就抓住機會往他後背又貼了幾片櫻花。

轟轟轟!

爆炸聲再次響起,上原飛鳥又被炸飛出去。

櫻花神嘿嘿一笑,再次朝我追了過來;然而他剛走兩步,便走不動了,低頭一看,原來是上原飛鳥抓住了他的小腿。上原飛鳥連遭數下轟炸,渾身上下血跡斑斑,衣服也被炸得破破爛爛,看上去已經完全沒有個人樣了。

櫻花神抬起另一條腿,狠 ​​狠朝著上原飛鳥的腦袋踢去。砰砰砰,砰砰砰,然而上原飛鳥就是不肯鬆手。

“走啊,快走!”上原飛鳥沖我大叫。

我的心裡一緊,抱著惠子繼續往里間衝去,連過了幾道門,都把門給關上了。我衝進惠子家裡,不是要自尋死路,而是因為剛才在他家吃飯的時候,知道他家還有一道後門,後門出來便是一大片低矮平房,其中路線錯綜複雜。身後不斷傳來破門之聲,顯然是櫻花神追了上來,看來上原飛鳥已經遭遇不測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目錄  2001 2002 2003 2004 2005 2006 2007 2008 2009 2010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