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2001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其實說實在的,我並不認為惠子真的有多喜歡我,她之所以表現得像現在一樣歇斯底里,說到底不過是咽不下那口氣而已。

以前我們在一起玩,也並不是情侶關係,她雖然多有暗示,但也不至於瘋狂。但這一切自從千夏出現後就都變了,那是一個各方面都碾壓她的姑娘,輕輕鬆鬆地摧毀了惠子的一切;同樣是在蜜罐子里長大、接受萬千寵愛的惠子怎麼接受得了,所以就演變成了另外一副面孔。

所以我心裡非常清楚,她這不是真愛也不是癡情,無非是“得不到”和“被搶走”後的惱羞成怒。我希望她能清醒過來,不要再這麼病態地活下去,但這一切好像是徒勞的,惠子已經在牛角尖裡鑽不出來了。

最終,惠子拋下一句狠話,轉身離開。

接著,門外跌跌撞撞闖進來一個中年男子,這名中年男子身材高大,至少有兩米往上,正是惠子的父親隆一。隆一是一家武道館的館長,長期練武的他本應精神奕奕,可現在卻面色憔悴、一臉疲憊,就連頭髮都白了好多。

“惠子!”他失聲叫了出來。

惠子看到她的父親,先是驚慌,接著便回頭質問我,是不是我叫她的父親來的。

當然是我。

自從惠子離開北海道,隻身前往東京、猶如人間蒸發之後,隆一就沒放棄過尋找他的女兒。後來終於有了惠子的消息,得知她和筱田建市在一起了,接著又一步步平步青雲,做到了山口組組長的位置,隆一也興沖沖地跑去山口組尋找自己的女兒,可想而知被人攔了下來。

“我是來找我的女兒的!”隆一大叫:“惠子是我的女兒!” 

有人去向惠子禀報,但是被惠子否認了,還命人把隆一趕走。隆一併不放棄,一次次上門去找,卻一次次被人逐出,直到現在也沒見過惠子一面。而我知道,惠子這麼做不是忘恩負義,更不是不想認自己的父親,她只是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父親而已,所以索性用逃避來應付一切。

隆一見不到惠子,就跑來求猴子、求我,可是我們也沒有辦法,只能不斷安慰隆一不要著急。

這次和惠子見面,我知道這是個讓他們父女相聚的好機會,即便惠子不答應和我合作,能圓隆一的夢也挺好的。所以,我才安排了這一幕。

果不其然,惠子先是驚慌、後是憤怒,在她還沒反應過來應該怎麼面對父親的時候,隆一已經老淚縱橫地撲了上去,想要擁抱自己的女兒。一旁的上原飛鳥才不管這中年男人是誰,立刻橫上前去要阻止他,於是我也竄了上去,又伸手攔住上原飛鳥,得以讓隆一抱住了自己的女兒!

“惠子!”隆一嚎啕大哭,壓抑了大半年的情感終於在這一刻爆發。這大半年來,他幾乎成了個流浪者,在東京的大街小巷裡像孤魂一樣遊走,只要有惠子只言片語的消息,立刻就會撲上去探查真相。

後來有人告訴隆一,惠子做了筱田建市的情婦,他還不信,把爆料的人打了一頓,讓報料人不要侮辱自己的女兒;再後來,又有人和他說,惠子懷了筱田建市的孩子,還做了山口組的組長,他依舊不信,瘋了一樣地罵人家。

但是隨著證據越來越多,惠子都作為山口組組長開始頻頻亮相媒體的時候,就是隆一也不得不信了。但是那又怎麼樣,無論惠子變成什麼樣子,那都是他的女兒啊。

在沒有面對父親的時候,惠子或許可以做到冷血無情;可是當父親就活生生地站在她的面前,並且抱著她嚎啕大哭的時候,她就是有一顆再冷再硬的心也撐不住了。

當初在靖國神社外圍的山里,惠子就說過她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父親,說白了就是怕面對父親苛責和失望的眼神;如今終於見了,惠子所擔心的一切都沒有發生,有的只是痛哭和悲傷。

“爸爸……”惠子也抱住了父親,同樣大哭起來。

剛打過兩三招的我和上原飛鳥也停下動作,看著這一對抱頭痛哭的父女二人。哭過一陣,隆一趕緊去擦惠子的眼淚,說好了乖女兒,不哭了啊,受委屈了吧,是爸爸沒有保護好你!

惠子抽抽搭搭,說沒有,我沒有受委屈。爸爸,是我對不起你…… 

隆一卻摀住惠子的嘴巴,說好了,以前的事都不要說,你永遠都是爸爸的乖女兒,我們回家去吧?

惠子抽泣著點頭。

隆一拉了惠子的手,說我們走、我們走。

惠子跟著走了兩步,卻突然停住腳步,哽咽地說:“可是爸爸,我回不去了啊……” 

是啊,惠子現在是山口組的組長,手底下有數万的會員,早已身不由己。隆一卻搖搖頭,說女兒,我沒打算讓你怎麼樣,我也知道你現在的身份,爸爸不想探究其中的細節,爸爸只想讓你回家一趟,吃一頓爸爸親手做的料理,之後你想去哪去哪,行麼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目錄  2001 2002 2003 2004 2005 2006 2007 2008 2009 2010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