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2008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上一次塌陷的石室裡有地下密道,猴子能活純屬僥倖,這次還會有嗎?

我們不想賭這樣的概率,也不想重演上次的悲劇!

我們三人瘋了一樣的沖向已經塌陷的本殿,然而就在煙塵激蕩之中,兩道人影突然同時掠出,一邊飛還一邊叮叮噹當地打個不停。兩人雖然都被粉塵撲得滿身白灰,可還是能分辨出來一個是猴子,一個是櫻花神。

黃杰站住了腳步,鄭午站住了腳步,我也站住了腳步。

黃杰:“我都忘了,對咱們這種高手來說,塌個大殿算得什麼危險?” 

鄭午:“是啊,隨隨便便就逃出來了嘛 ​​。” 

我:“也不能這麼說,如果是棟十八層的高樓,塌下來還是很有危險的。” 

猴子根本不是櫻花神的對手,還沒過兩三招就被擊飛出來。猴子大叫:“還不趕緊過來幫我打架,在那逼逼叨叨什麼?”又說:“左飛,小媳婦怎麼樣了?” 

櫻花神正要繼續撲向猴子,我們三人立刻一哄而上,猴子也一個鯉魚打挺站起,同時朝著櫻花神衝去。我們四個齊齊出手,可不僅僅是一加一加一加一等於四那麼簡單,因為我們並肩戰鬥無數次而形成的默契,最終所凝聚出來的戰力要遠遠大於四!

猴子的金鑾刀,黃杰的迴龍刀,鄭午的八極拳,我的纏龍手,從不同方向、不同角度,齊齊朝著櫻花神招呼而去。而櫻花神以不變應萬變,雙手一揚便有數十片櫻花朝著我們飄蕩而來。

猴子的金鑾刀和黃杰的迴龍刀左劈右撩,便將片片櫻花推至兩邊,而我和鄭午沒有兵器,只能迅速往後退去。隨著砰砰啪啪的爆炸聲響起,我們四人方才一擁而上,繼續和櫻花神交起手來。

我們四人本來誰都不是櫻花誰的對手,但聯起手來竟然能和他打個勢均力敵,這倒是我們之前沒想過的事,看來我們把櫻花神想的太強大了。不過想想也算正常,當初我們在11號訓練營臨近畢業的時候,曾和幾個教官實施過“反殺洪衛國”的計劃,那時就能把洪衛國逼得沒退路了;就算櫻花神和洪衛國實力相當,我們也比那時的實力強了太多,現在能和櫻花神打個平手倒也不足為奇。

高手相爭,不在於招式有多華麗或是複雜,抓住機會往往就能一招之間斃其性命,所以越是這種時候,我們雙方越是小心翼翼。每當櫻花神拋出他的櫻花炸彈時,我們就依葫蘆畫瓢,或蕩開、或避讓,之後再一擁而上。

這種關鍵時刻,猴子竟然還能問我馬傑的情況如何。

我只能給他講個大概,說馬傑已經沒事,已經帶著首相大人先行避開,並去尋找能夠解開鐵網的機關;還說首相已經打過電話,調了駐紮在附近的一支軍隊過來支援,王麻子他們馬上就能脫身來幫我們了。

猴子大叫一聲:“好!”出手愈發凌厲起來。

聽到我的講述,櫻花神顯得有些急躁起來,而且我發現他不斷在轉移著方位,似乎有意將我們往哪裡引領;再一抬頭,發現已經到了拜殿門口——所謂拜殿,就是供奉普通軍人的殿室,也是普通民眾祭拜的地方。

我正納悶櫻花神引我們來這幹嘛,黃杰已經大叫起來:“不要跟他進去,這傢伙又要釋放'櫻花雨'了!” 

我還沒反應過來櫻花雨是什麼,猴子已經大叫:“怕什麼,跟他進去!” 

說著,已經跟隨櫻花神進入拜殿之中,我們三人也緊隨而入。拜殿之內陰氣森森,一想到這裡供奉著上百萬軍魂,還真有些毛骨悚然。正纏鬥著,突然聽到簌簌的聲音自上空而來。




抬頭一看,只見無數片的櫻花從天而降。

靠,原來這就是櫻花雨,果然是櫻花神的大殺器啊。

我突然明白本殿為什麼會被炸成廢墟了。

“快跑!”猴子大叫。

在櫻花雨尚未落到地面之前,我們幾人立刻往外衝去;而這一次,這些櫻花不等落到地面,在半空之中便已發出炫目的白光,接著轟隆隆的聲音鋪天蓋地而來,整個拜殿都跟著坍塌下來。

草他妹的!

我們瘋狂地往外衝去,但是也及不上這坍塌的速度,無數殘垣斷壁砸了下來。我一邊用纏龍手撥開落至我頭頂、身前的落石,一邊加速往前跑去,終於在拜殿徹底坍塌之前衝了出去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目錄  2001 2002 2003 2004 2005 2006 2007 2008 2009 2010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