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2003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因為不確定對方的身份,所以我立刻示意惠子安靜。

我們兩個屏著呼吸,各自都靜悄悄的,假裝屋子裡沒人。但對方好像篤定屋裡有人,不斷地敲著門,還有幾聲微弱的叫喊傳來:“飛哥,飛哥!” 

能叫我飛哥,是熟人!

我又仔細辨認了一下聲音,聽出這是天鷹,心裡還覺得奇怪,雖然天鷹離我最近,但因為他實在太弱,猴子是不可能讓他來支援我的。我讓惠子繼續躺著,便出去開了門,門外果然站著天鷹,不過只有他一個人。

我趕緊將他拉進來,又探頭看看門外,才把門關上了。

我問天鷹怎麼知道我在這裡,天鷹說之前隆一家門口發生惡戰,長詔郡又不大,所以立刻就傳開了。長詔郡認識我和惠子的不少,所以天鷹立刻分析出來我在這裡,還說他已經把拳館的兄弟召集起來,分別安排在了附近的各個路口,就是一隻蒼蠅也不放進來。

我一听就知道糟了,櫻花神這會兒肯定還在巷子裡尋我,天鷹的手下守在附近路口,就等於把我藏身的位置給出賣了;而他的手下又完全不是櫻花神的對手,所以他反而是好心辦了壞事!

我立刻給天鷹下令,讓他把附近的兄弟撤走;天鷹不知為何,但還是趕緊按我的吩咐行事。但是已經遲了,他剛拿出手機,就听外面不遠處傳來幾聲淒厲的慘叫。

我的腦子嗡一聲響,知道位置已經暴露,立刻衝進屋內把惠子抱起。這時候天鷹也反應過來了,一邊往門口跑一邊叫:“飛哥,你趕緊到拳館去,門口有輛皮卡車,鑰匙就在車上;你快走,我擋住他!” 

說話間,我也奔到了院子裡,說:“你別擋了,趕緊跑吧,有多遠跑多遠,你不是他的對手!” 

也不知天鷹聽到沒有,反正他已經奔出門去。我則腳蹬窗台,飛身上了房頂,回頭一看門外的巷子,櫻花神果然正朝這邊奔來,而天鷹卻往另外一個方向跑去。

還好,天鷹把我的話聽進去了。

我抱著惠子,立刻在房頂上奔走起來,而身後不斷傳來爆炸和慘叫之聲,顯然是天鷹的那些兄弟不斷遭到櫻花神的屠戮。我一咬牙,隨便朝著一間宅子俯衝下去,吩咐惠子自己藏好,便又重新奔上房頂,朝著原處奔去。

遠遠地就看見巷子裡已經倒了一地的屍體,但還是不斷有人朝著櫻花神撲了上去;櫻花神的雙手一揚,我認得他這個動作,知道他又要拋出櫻花,當即大叫:“櫻花鬼,爺在這裡!” 

說完便又朝著另外一個方向奔了出去。

我都不用回頭,就知道櫻花神一定追了上來,畢竟櫻花神可沒興趣和那些傢伙纏鬥;果然,身後傳來呼呼的風聲,櫻花神跟了上來,而且越來越近。

我把惠子放下,又返回去吸引櫻花神,一來是抱著個人肯定不方便,二來則是不想天鷹的那乾兄弟白白送死,畢竟都是華人,於心何忍?可是把櫻花神引過來了,又不知接下來該怎麼辦,只能不斷地往前跑,在這片房頂上跳來跳去;我記得天鷹說過拳館門口有輛皮卡車,如果能開上車的話肯定比櫻花神要快,所以我又往拳館的方向而去。

但不等我到拳館,櫻花神已經離我咫尺之遙,拋出來的櫻花也在我身邊炸開好幾回,要不是我躲得及時,恐怕已經被炸成飛灰。就在這時,房子下面突然傳來喊叫:“飛哥,過來!” 

我往下一看,天鷹竟然去而復返,和他在一起的還有一大幫華人,這些人各個手裡都持著槍,長槍短槍衝鋒槍個個都有。原來剛才天鷹不是跑了,而是回去拿槍去了。

見狀,我立刻俯衝下去,櫻花神也跟了上來,而天鷹等人則一起朝著櫻花神開火。



砰砰砰啪啪啪…… 

數十支不同種類的槍噴著火舌,子彈密集地射向我後面的櫻花神;櫻花神倒也厲害,伸手一撩衣服,那些子彈便被盡數擋了下來,比我的烏金蟬衣可厲害多了。

但櫻花神畢竟是人,而不是神,身手和衣服再厲害,也扛不住這麼密集的火力;於是立刻往後退去,眨眼間便消失在這一片平房之中。看著這幕,我不由得感嘆現代科技是好,不給那些強大高手獨霸天下的機會,強大的櫻花神竟然被天鷹等人給逼退了,說出去誰會信啊?

但,這些槍火只能逼退櫻花神一時,他肯定還會捲土重來,在猴子和千夏的援兵到來之前,我的處境仍舊相當危險。天鷹看出我的擔心,說沒關係,他已經把附近所有大圈幫的兄弟召集起來,而且人手一支槍,就不信擋不住那個傢伙。

時至此刻,也只能暫時依靠天鷹,於是我便把惠子接了出來,和天鷹一起回到拳館。拳館這邊果然聚集了好多人,都是大圈幫的兄弟,以前在東洋地位不高;因為我們的到來,也算活得有頭有臉,所以很願意為我們賣命。

同時,天鷹還把隆一的屍骨收了起來;值得慶幸的是,上原飛鳥還沒死,但是已經身受重傷,渾身被炸得不像樣子,離死也不遠了。在我和惠子東躲西藏的時候,天鷹就已經請來醫生看過,說這人還能活著就是一個奇蹟,世界上沒有任何醫療手段能救他的性命,只能眼睜睜看著他死去。

我來以後,便讓醫生不要放棄,該怎麼治就怎麼治,我會幫他的忙。

當著醫生的面,我開始用真氣為上原飛鳥療傷,先護住他的心脈,又去治療其他地方;看著上原飛鳥的身體一點點好轉,醫生都咋舌不已,不斷感慨這是奇蹟。

手術做完以後,上原飛鳥活了下來,但是看樣子要昏迷一段時間。

大圈幫那些人守在門外,櫻花神始終沒有出現,一直到猴子和千夏派來的援手趕來,櫻花神也沒有出現,看來確實已經走了。

我們攻不進去他的地盤,但他也休想在我們的地盤放肆,對不對?

隆一的屍骨被收拾在一口 ​​棺材裡,惠子哭成了一個淚人,我始終陪在她的身邊。近段時間以來,我已經見多了這種生離死別,感覺我們在東洋將近這一年裡,死去的人要比我們之前在華夏多的多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目錄  2001 2002 2003 2004 2005 2006 2007 2008 2009 2010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