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925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黃杰不是個說廢話的,立刻便拖了那人就走,留下一地面容驚恐的眾人。 

待黃杰的身形隱入黑暗之後,一團沖天的火光再次呼嘯而起。有人瑟瑟發抖。有人哭了出來。“噠噠”的腳步聲響起,黃杰走了回來,說搞定。

OK,第三輪,開始!”猴子將氣球拋給某一個人。

黃杰再次唱了起來:“剪一段時光緩緩流淌,流進了月色中微微蕩漾,彈一首小荷淡淡的香,美麗的琴音就落在我身旁……”

 不得不說,黃傑唱歌還是蠻好聽的。只是我們平時聽的太多,所以才不愛聽罷了。想到從明天起,有可能再也聽不到黃杰的歌聲了,所以我更加專注的聽了起來。想把每一個音符都永遠印在自己腦海裡。

和這動聽歌聲不相符的是,那些傳著氣球的大哥們一個個緊張不已,球到自己手中就立刻傳出去,不敢耽誤半刻,彷彿那不是氣球,而是地雷。

實際上這比地雷更可怕,因為那可是要命的啊。

黃杰這次唱的時間挺長,幾乎把這一整首歌都唱完了才停,某個恰好接到球的大哥“哇”一聲哭了出來。但是猴子不相信眼淚,直接將那人拖了出來丟到我的腳下。

我也二話不說,用手刀砍暈他之後,便走進了黑暗之中。

一團沖天的火光再次呼嘯而起。

等我回來,擊鼓傳花的遊戲繼續。只剩下三個人了。這三個人面色慘白、壓力山大,其中一個人嚇的都尿了。但是猴子不相信尿液,繼續無情地喊了開始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