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927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在我面前的白色牆磚上,畫著一顆星星,星星中間燃著一簇火苗。

星火的標誌。

在這幅畫上面,還寫著那老掉牙的八個字:星星之火。可以燎原。

又來了,又他媽的來了。

以前我看到這標誌,看到這八個字,總會覺得渾身發寒。而現在,我只覺得憤怒,我狠狠一拳砸在牆上,我的拳頭雖不如鄭午的有勁,卻還是有幾分蠻力的,而且堅硬無比。當下那磚便微微裂開了一些。

我低吼低吼著,繼續連綿不斷地砸過去,瘋狂的十幾拳過後,那些畫著星火標誌和標語的牆磚便被我擊的粉碎。簌簌地掉落下來,落進面前的池裡,我的手卻安然無恙。

做完這件事,我又跑到窗邊,狠狠一拳將窗戶砸的稀巴爛,衝著外面的天空大吼道:“來啊,來殺老子啊,少他媽鬼鬼祟祟地躲在暗處!他媽的,老子連兄弟都沒有了,孤家寡人一個,你他媽倒是來殺啊,來啊……”

 不知吼了多久,四處靜籟無聲。反而驚動了其他學生。他們通知了林奕和賴致遠,這才把瘋狂大吼大叫的我拖回宿舍。回到宿舍,我也沒有消停,繼續大喊大叫,四處砸東西、踹東西,甚至還流眼淚。就像發了酒瘋一樣。

林奕抱著我,也跟著哭了起來:“飛哥啊,你到底是怎麼了,你都睡過去三天了,三天一點東西都沒吃,怎麼醒了就這樣……飛哥,你有什麼難處,你和兄弟說,兄弟一定幫你啊……”

 我流著眼淚,倒在床上,再次睡了過去。

黃杰,回來吧,我們等著你吶。

這一覺,又不知睡了多久。等我醒過來的時候,窗外一片陽光燦爛,床前卻坐著一個熟悉的身影。我以為自己看錯了,仔細揉了揉眼睛,那人聽到聲音轉過頭來,沖我嫣然一笑。

“醒啦?吃吧。”便遞過來一個削好的蘋果。



蘋果脆生生的,我拿在手裡有些發懵。過了半晌,我的鼻子一酸,眼淚流了出來,一把抱住面前的人,將頭伏在她白皙的頸間,叫了一聲:“王瑤!”

 王瑤抱緊我,說你這是怎麼啦,四天不吃不喝的,我給你打電話,你沒有接,還是林奕接的。他說了你現在的狀況,我尋思著以為你失戀了呢,後來一想不對啊,我是你女朋友,我沒和你分手啊,所以就跑過來看看,你又和那個姑娘勾搭上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