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928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推開門口的柵欄,林奕領著我走進別墅,一條由鵝卵石鋪就的小路從草坪中間穿過,我發現林奕領我走的是偏門。呃……

 可以理解,畢竟我只是他的玩伴,還算不得他家的客人。

路上,有兩個身形高大,耳朵上戴著微型耳麥的保安迎面走了過來,衝著林奕微微頷首:“少帥。”林奕點點頭,繼續向前而行。我心想,這稱呼有意思,林奕他爸是將軍。他是少帥。

打開偏門,寧決站在門口,一臉燦爛的微笑。

“哎,你怎麼在這裡?”林奕問道。

“我在窗戶上看見你了。所以過來迎接。”寧決微微笑著。

“哈,嚇我一跳……飛哥也來了。”林奕欠過身子,我走進門裡,看向寧決。

寧決依舊笑著:“是的,我看到了……飛哥好。”

 我點點頭,算是打過招呼。

寧決回過頭去,在前面引起路來,林奕也拉著我往前走。而這一剎那,我的一顆心也提了起來,因為我明顯能感覺到,寧決身上的殺氣重了一些。

殺氣這東西說不清道不明,但我就是感覺到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