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922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“追的回來嗎?”猴子幽幽說道。 

 我一下站住。

是啊,追的回來嗎?

黃杰這個人,別看表面上樂呵呵的,實際上性子執拗的很。他決定的事。沒人可以改變。當初跟馬大眼,說走就走了,後來是看不慣馬大眼的做派,才又回來的。

他做事情,有著強烈的個人主義和風格,不受任何人物、任何教條約束。他認為對的,他便會去做,誰勸也沒用。

“我剛才沒說。是希望我們分別的時候,還是和和氣氣的。因為下次見面。可能就是在戰場上了。”猴子面對晉陽湖負手而立,淡淡地說道,面上沒有一絲的表情。

聽了這句話,我的心裡幾乎都要碎了:“沒有辦法避免了嗎?”

 “……沒有。”過了很久,猴子才吐出這兩個字來。

“那要萬一,黃杰發現他爸是你家的對頭,立刻抽身而出。又回到咱們身邊呢?”我抱著這樣的希望問道。

猴子轉過頭來看著我。我發現他的眼神很奇怪,像是在看著一個幼稚的孩子。

我皺起眉頭:“怎麼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