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1998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這一幕,可真真正正地把我給驚到了。

起初聽到惠子的聲音,我還以為出現幻覺;看到她從黑暗中走出,心裡已經吃驚不小;再看她以訓斥的口吻和上原飛鳥說話,而上原飛鳥也只有老實受著的時候,我心裡的震驚簡直就要突破天際。

不過說實在的,我都有點認不出惠子來了。

現在的惠子畫著濃妝,極黑的眼影、雪白的面頰、大紅的嘴唇——有點像甄嬛傳裡甄嬛最後登上皇太后之位的模樣,一股濃濃的上位者氣息,一身“順我者昌、我者亡”的氣魄。



冰天雪地中,她穿著露肩的禮服,像是要去參加什麼晚宴的太后,雪白的肩膀和整個冰雪世界相得益彰。自從惠子和筱田建市一起失踪之後,道上就再也沒有他們二人的消息,山口組將整個東洋掘地三尺也沒找出他們,沒想到竟然又在這裡出現了,不知筱田建市在不在附近?

我本能地朝四周看去,惠子卻打斷了我的思緒,說不用找了,筱田先生已經死了,山口組現在的組長是我。

“!!!”我的心中再次充滿震驚,真的有點無法接受這件事情。

短短五分鐘內,讓我震驚的事實在太多,我在山中的這幾個月來,外面到底發生了多少是我不知道的事?——不過惠子繼任山口組組長的事,應該是近一個禮拜才發生的,因為千夏卻沒有告訴我。

這話從惠子口中說出,又有上原飛鳥在旁邊背書,我不懷疑其真實性;但我還是非常疑惑,惠子在山口組裡一無根基二無人脈,是怎麼成為山口組組長的,上原飛鳥也對他言聽計從?

如果惠子真的做了組長,那東洋三大暴力團就都是女性當家了,可娜娜和千夏和自家上任會長都是直系親戚,繼承會長之位順理成章、理所當然;可惠子是怎麼回事,她只是筱田建市的一介情婦吧…… 

就算筱田建市被她蠱惑,要把組長之位傳給她,可她能讓手底下的人服氣麼?當老大可不僅僅有人扶持就能上位,關鍵還要看自身的能力,否則就算當了,沒幾天也會被人給擼下來。

惠子似乎看穿我在想些什麼,嘴角勾起一抹蒼涼的笑,說左飛,我現在是山口組的組長了,手中掌握的權勢不比千夏小,甚至還勝過她了……你,願意回來麼?

我的心裡一震,知道惠子說的“回來”是什麼意思。

在千夏出現以前,我和惠子的關係很好,甚至有點曖昧的味道,別人也老拿我們兩個開玩笑。雖然我不止一次地和惠子說過我有女朋友,但她還是一如既往地對我好,甚至以女朋友自居,禁止其他女生接近我。

七姐妹的老大嘛,在旭川還是有點話語權的,等於一個人將我給霸占了,我也只能哭笑不得。

但是這一切,在千夏出現以後就全變了。惠子的背景夠硬,千夏卻比她的背景還硬;惠子的手段夠狠,千夏卻比她的手段還狠;在千夏來到旭川的第一天,就狠狠給了惠子一個下馬威,讓她在眾人面前丟了極大的臉;而且事後,惠子也不敢有任何反抗,只能遠遠避開千夏的鋒芒;所以這完全不是“既生瑜何生亮”的局面,根本就是“關羽溫酒斬華雄”式的碾壓。

不過能讓惠子聊以自慰的,就是斷言我絕對不會和千夏在一起。她在私下和王義、夏天他們閒聊,說我在國內有個女朋友,感情非常的好,不管千夏怎麼追我,我也不會答應云雲;還說像千夏那種千金大小姐,就是圖個新鮮而已,玩幾天玩膩了自己就走了。

但讓她沒想到的是,沒幾天我和千夏就宣佈在一起了。

這其中的深層原因,肯定是她不能夠知道的,所以她就有點接受不了,認為我是貪圖千夏家裡的背景,才發生了後來一系列的事情,直到今天…… 

所以,當她作為山口組的組長站在我的面前時(雖然我還是不知道她是怎麼上位的),和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,說她已經是山口組的組長,問我願不願意回來。

我輕輕嘆了口氣,說惠子,不是你想的那樣…… 

“那是什麼樣?!”惠子喘著粗氣:“我是不如她漂亮,還是不如她有能力?如果她不是清田次郎的女兒,她能有今天麼?而我,卻是真真正正一步一步走上來的,無論怎麼看我都比她強多了!” 

我還是搖頭,說惠子,你真的誤會了…… 

“惠子?!” 

就在這時,身後突然傳來千夏的聲音。她終究還是不放心,所以出來看看,結果一眼看到惠子,自然驚聲叫了出來。

不過惠子並不驚訝,眼角閃過一絲寒芒,嘴巴冷冷張開:“殺了她!” 

時至今日,惠子仍舊極其痛恨千夏;隨著時間的流逝,這顆怨恨的種子不僅沒有消亡,反而愈發壯大,在惠子的心裡開枝散葉,長成一棵參天大樹。半坐在地上的上原飛鳥一躍而起,拾起地上的長劍便朝千夏刺了過去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目錄  第1991回 第1992回 第1993回 第1994回 第1995回 第1996回 第1997回 第1998回 第1999回 200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