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1992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我立刻就去找了千夏。

其實我早就想去找千夏了,清田次郎剛剛去世,她又才從地牢之中逃出,現在的稻川會一定很亂,要有很多的事情需要處理。即便拋開我“千夏男朋友”的身份,我還是稻川會的組長之一,這種時候怎麼能夠缺席?

只是自從回來,就被王喜、王麻子、梅花將軍一干人的事糾纏不清,現在好不容易風波平息,當然要趕快去找千夏。奔回北海道,來到稻川會總部,發現清田次郎的靈堂正在搭起,現場雲集了數千稻川會的成員,內外都瀰漫著沉重而悲傷的氣息。

這麼大的事,千夏竟然沒通知我。

近段時間以來,東洋的地下世界確實頻頻發生地震,從洪門的蕭落雨到青族的趙春風,再到住吉會的西口茂男,稻川會的清田次郎……就連山口組的筱田建市都失踪了,不免給人一種“徹底變天”的感覺。

引我進門的老管家叫泰勒,是位英國人,多年來在千夏家裡勤勤懇懇。我問他這兩天的情況,泰勒說在千夏的操持下,一切都井井有條,又感嘆:“千夏小姐是真的長大了。” 



走進靈堂,這裡的人也很多,各界的大佬都有出席,穿著一身黑衣的千夏嚴肅而有禮地接待著。地牢中那一個星期的煎熬,千夏本來就瘦了很多,再加上兩天的疲憊,看上去就更消瘦了,確實讓人心疼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目錄  第1991回 第1992回 第1993回 第1994回 第1995回 第1996回 第1997回 第1998回 第1999回 2000回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