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1994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提氣丸!

即便我已經喝得爛醉如泥,可還是一眼就認出了這個東西。

我的心裡先是一驚,接著又抬起頭來,發現面前的人竟是王麻子。以王麻子的身份,手上還保有一顆提氣丸並不是什麼稀罕的事,王麻子說:“問了一圈才知道是怎麼回事,不是什麼大問題,吃了它吧。” 

看到提氣丸,我的心裡先是一喜,接著又蒙上一層陰影,說沒用了,你們馬上就要去打櫻花神,我就算現在服下提氣丸,短時間內也無法跟上你們的腳步。

王麻子說不會的,沒你想得那麼快,咱們和櫻花神之間還在博弈,所謂的“正面交鋒”是下下之策,而且遠遠不到時候。你現在就服下去,能補多少算多少,有備無患是不是?

王麻子似乎怕我不肯接,又說:“到我這個級別,吃不吃提氣丸已經沒多大用了,所以你不用為我考慮。而且你在11號訓練營幫我照顧黑豺,前段時間又救了我一命,我正不知道怎麼感謝你呢。” 

提氣丸對每一個練武之人來說都是極其寶貴的東西,王麻子說這東西對他來說沒多大用,那我肯定是不信的;但看上去,王麻子鐵了心要給我,我要是不接,反而顯得矯情,所以就點點頭,伸手去接。

就在此時,我又想起一件事情,猶豫之後說道:“服下提氣丸後,體內真氣會暴漲、暴動、暴亂,前段時間我又有點走火入魔的跡象,這也是我一開始沒吃提氣丸的原因……” 

王麻子一聽,反而笑了起來,說沒事,我給你介紹個去處;那地方空氣好,對練武之人大有裨益,不僅練氣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,還能穩定你體內紊亂的真氣。

我吃了一驚,東洋竟然還有這種地方,便問哪裡?

“富士山。”王麻子告訴了我答案,說他也是無意中發現那個地方對練氣很有幫助的,不只是因為那里布滿各種山川、湖泊和叢林,可能還因為那裡是個活火山帶,地底下沉積著無數的火山熔岩和火山砂,那東西散發出的氣味和能量對練武之人很有好處——當然,這只是個推測,並無科學根據。



而且王麻子說,發現這個秘密的不只他一個人,一些東洋的遁世高手就常年隱在富士山中修煉,和咱們國內的隱世喜歡往終南山跑有異曲同工之妙,這些名山大川向來都有龍脈之氣,就是平時沒事走走對人的身體也有好處。

我不知道王麻子說的是真的還是為了安慰我才編造出的謊言,但我聽了確實挺高興的,說好,我馬上就去!

於是第二天,我就告別了所有人,孤身前往富士山中。

毫無疑問,富士山是東洋最有名的山了,這已經是東洋的形象之一,國外來的遊客不去哪裡,也是一定要去富士山腳下轉一轉的。不過我們來東洋大半年了,只是遠遠地見過它,並沒真正的接近過,主要還是因為我們太忙。

富士山靠近山頂的地方覆蓋著已經冷卻的火山熔漿,冷冰冰的好像連生命活動的跡像都沒有;但是再往下,就是數不清的山川、湖泊和叢林了,景色十分怡人。

富士山的山腳下都是遊人,再往深處去,便人跡罕至,類似原始森林了。

我背著一個盛滿各種生活用具的大包,一頭扎進了富士山中,朝著更深處前進。這些年來我們沒少在野外呆過,所以我的野外生存經驗還算豐富,我往深處走了很久很久,確定四周已經毫無人煙,又找了一塊湖泊停駐,在湖邊上搭了一座帳篷,又用泥巴糊了個小火爐,將鍋碗瓢盆都拿出來,算是在這安定下來。

除去我自己帶的干糧以外,山中有蘑菇、野果、野味,湖中還有各種魚兒,所以生存並不是太大的問題。接下來,只需一心一意地練功就好;至於山外的事,有猴子他們操持,暫時不需要我了。

沒有了外界俗事的打擾,我幾乎除了睡覺和吃飯以外,其他時間都沉浸在練氣和練功之中。因為我本身就在練氣一道上就有著極高的天賦,再加上這裡的空氣真如王麻子所說對“練氣”極有幫助,還有體內的提氣丸無時不刻地在發揮作用,我察覺到自己的實力確實一日千里的飛快進步著。

一晃眼,三個月就過去了,整個東洋也步入寒冬。

這期間裡,我始終一個人呆在山里,沒人來看過我,手機也沒有信號,幾乎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,我也不知道他們在外面和櫻花神鬥得怎麼樣了。偶爾有打獵的農戶進來,也只當我是喜歡玩野遊的驢友之類,不會和我有太多交流。

這一天,富士山上下了場雪,凍得人瑟瑟發抖,不過對我來說並不是太大問題。



早上起來,我踏上已經結凍的湖面,用手開了個口子,從裡面摸了兩條魚出來開膛破肚,煮了一鍋魚湯,給自己當早餐吃。

喝過魚湯,渾身起了一層熱汗,於是我便坐在雪中開始打坐練氣。

境界越高,提氣丸在體內發揮的效果越慢;最近幾天,我明顯感覺到體內的真氣隱隱有些躁動,而且渾身時不時地發熱,這漫山遍野的冰雪對我來說正好派上用場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目錄  第1991回 第1992回 第1993回 第1994回 第1995回 第1996回 第1997回 第1998回 第1999回 2000回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