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1999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猴子告訴我,三天之前,惠子突然現身東京,走入山口組的總部,並帶來了一封書信。
一封由筱田建市親手寫的書信,上面寫他自己身患重病,自知時日不久,幸虧辭世之前身旁有惠子照顧,深感欣慰;又知自己長久不在東京,組裡勢必已經大亂。這時候需要一個有擔當有能力的年輕人出來主持大局;又將組中各位青年才俊點評一番,說這個性格溫吞、不夠果斷,那個才智平庸、不能服眾…… 
總之在筱田建市眼裡,組中的年輕人裡沒有一個能夠勝任大位;直到這時,筱田建市才公佈了自己心中的人選--惠子。在信裡面,筱田建市將惠子好一頓誇,各種優點都往她身上砸,幾乎將她誇上了天,說她繼任組長之位以後,一定可以帶領山口組走向更高的輝煌;又說這是他深思熟慮之後做的決定。希望各位元老能夠支持。
筱田建市親筆指定接班人,這便是惠子能夠上位的必要條件,堪稱名正言順,誰都挑不出半句理來。
但,誰都知道筱田建市當初失踪。就是被惠子用武士刀被綁架走的。如今筱田建市人不在了,只有這封書信遺留於世(多人鑑定,確實親筆),誰知道是不是被惠子強迫寫的?
也就是說,書信雖然是真的,可山口組眾人要是因此就奉惠子為組長,那除非他們個個都得了失心瘋!
我把我的疑問說給猴子,猴子笑了,說我一針見血。
“惠子之所以能上位,是因為得到了筱田建市的家人支持,包括筱田建市的原配夫人和幾個兄弟姐妹。” 
“為什麼!”我吃驚不已。
“因為筱田建市在書信的結尾說,惠子懷了他的孩子。” 
“!” 
我震驚了,徹底驚了。這兩天來,叫我震驚的事實在一件接著一件。惠子竟然懷有身孕,那她昨天還和千夏打成那樣,也不怕流了孩子?話說回來,筱田建市都七八十了,竟然還有這個功能,實在叫人佩服。
猴子繼續說道,筱田建市雖然一把年紀了,但是一直都沒有個後--別驚訝,這行的人幹得都是殺人放火的買賣,堪稱人間之大惡;不知是不是老天有眼,大多數人都沒有後,有後也是女兒(沒有歧視女性的意思,只是陳述一個現狀,畢竟這還是個男權社會,講究子承父業),比如蕭落雨,比如趙春風。還有清田次郎和西口茂男,幾乎人人都是這樣。
所以冥冥之中,好像還真有善惡有報的意思,這些惡人手上沾滿鮮血,活該沒有後代。也就猴子的運氣不錯,早早就生了一個兒子出來,孫家的香火算是得以繼承。
筱田建市老來得子,自然開心不已;再加上近幾個月來,筱田建市的家人被山口組中眾多強人擠壓的幾乎沒有一點地位,現在終於抓住一根救命稻草,惠子雖然身份卑微,可懷了筱田建市的孩子,那就是自己人了。
醫院的檢查報告顯示,惠子剛懷孕兩個月,過去的小半年裡,惠子只和筱田建市在一起,所以血脈也沒有問題;筱田建市的家人權衡利弊,肯定是要支持自己人的,惠子上位對他們也有好處,所以支持惠子也就順理成章。
這樣。就有了惠子上位的第二個必要條件。
“但是即便這樣,也肯定會有人不服氣吧?”我問:“山口組裡好多傢伙明爭暗鬥、辛辛苦苦了小半年,真就這麼拱手把大位讓給肚子裡有了種兒的惠子? ” 
“當然不是。” 
如我所說,確實有幾個刺頭都不服氣,眼看著到手的鴨子要飛。一個個都耍起賴來,聲稱如果是惠子上位,那他們就要另起爐灶,脫離山口組。
“然後呢?” 
“然後他們就死了。” 
“!”我再次震驚。
“一夜之間,死得乾乾淨淨。” 
“我明白了。”我嘆了口氣:“上原飛鳥下的手。”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目錄  1991 1992 1993 1994 1995 1996 1997 1998 1999 2000
  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