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1993回]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以櫻花神在東洋地下世界的地位,雖然不至於能直接任命某個勢力的大佬,但要發聲支持誰的話,那成功率還是相當高的。可想而知,山口組那些眼巴巴盯著組長之位的傢伙們有多興奮,自然鉚足了勁兒的來對付我們。

山口組之所以是東洋第一大暴力團,而住吉會、稻川會只能排在它的後面,當然是因為山口組足夠強大;即便它現在分裂開來,若干頭目各自為政,也還是十分強大。

尤其是這些傢伙們由明處轉為暗處。瘋狂地偷襲、暗殺我們這邊的人員,雖然還不至於影響到我們這些高層,卻也因此感到有些棘手。除此之外,櫻花神還秘密組織了一些零散的小型勢力也來對付我們,而且一樣不和我們正面交鋒,就是乾著偷襲、暗殺的活兒;雖然依舊給我們這些高層造不成多大影響,但我們底下這些人卻很是遭殃。

櫻花神操持了一輩子的暗殺機構,在“暗殺”一事上可謂無人能出其右。這是一個相當強大的對手,即便局面已經對他相當不利,他也能打出一手不錯的牌。

如此,白道和黑道兩邊都僵持著,看樣子還要再僵持一段時間才能分出勝負。

轉眼間,又是一個月過去,東洋的天氣已經徹底入秋,樹上的葉子大片大片地掉,出入都冷得很。這天,王麻子給我打電話,問我最近在忙什麼。

我說我一直在稻川會裡幫著千夏處理事務,問他有什麼事?

王麻子讓我出來,說要和我單獨見面。

我們見到了面。王麻子的第一句話就是:“之前有些高估現在的形勢了,鷹派那些傢伙力保櫻花神,咱們之前訂的計劃很有可能失敗;一旦失敗,那麼咱們就要走下下之策,和他真刀真槍得乾。無論如何都得將他除掉,否則下次鷹派再上位的時候,這傢伙就又要出來興風作浪了。” 

和櫻花神正面交鋒會有什麼後果,王麻子之前已經交代的清清楚楚,但我還是毫不猶豫地就答應了,又問:“你和猴子他們說過這事沒有?” 

王麻子點頭,說說過了,前幾天就和他們說了,和你是最後一個說的。

我有些疑惑,說為什麼最後一個和我說?

王麻子遲疑了一下:“他們,不讓我和你說這件事,好像不想讓你參與最後誅殺櫻花神的行動……我問他們為什麼,他們又不肯說,你知道麼?” 

我頓時倒抽一口涼氣,猴子他們不想讓我參與這件事?為什麼?

“我不……不知道啊……”我的腦子一片迷茫,實在想不通猴子他們這麼做的用意。這麼多年來,我們不管殺誰都是一起,為什麼到了最後的櫻花神,反而將我踢在外面?

王麻子嘆了口氣,說他覺得我們是個團隊。而且也看過我們之前在11號訓練營的履歷,斷定我們的配合堪稱天下無雙,還是不要輕易分開的話,否則戰鬥力都會大打折扣。

“是不是你們之間有什麼誤會?去說清楚吧,這樣也方便咱們日後行動。”丟下這一句話,王麻子便離開了

我的腦中嗡嗡直響,實在想不通猴子他們這麼做的用意。是因為這一個月多我都和千夏在一起,所以關係變得有些淡了,才想把我踢開?怎麼可能,這理由也太扯淡了,我們這麼多年的感情,會因為這點破事變淡?再說黃杰把持著青族,同樣日理萬機,也沒有天天和大家在一起啊。

我決定親自去問問猴子。

我趕到洪門總部,給猴子打了個電話。

猴子一開始沒接,後來給我發了條短信,說在開會,問我有什麼事。

我說找你有事,這會兒就在你們總部大堂,合適的話就下來吧。

猴子說行。讓我等等。

但猴子好像知道我是為了什麼,左等右等就是不來。我等了一個多小時,連他一根毛都沒有看見,我們這麼多年的感情,同生共死那麼多次。就差同穿一條 ​​內褲了,他竟然讓我等這麼久?

尤其是有兩個大腹便便的老闆從樓上下來,一邊走還一邊說“這洪門的龍頭挺有意思,竟然說借給他五塊錢就是朋友了”的時候,我的怒火終於變得無法克制。

連這樣的老闆都見,卻不見我?

我怒氣沖沖地上了樓去,有人攔我,但是被我一把推開。我常來這裡,都知道我是猴子的鐵哥們,所以到了後面就沒人敢再攔我。我一腳踹開會議室的門。裡面去空無一人,明顯沒有開會。

我又來到猴子的辦公室,一腳把門踹開,就見猴子正坐在辦公桌後面打電話,一口一個寶貝兒我想死你了。不知叫的是柳依娜寶貝兒,還是周小溪寶貝兒?

當然這不重要,我在下面等得火燒火燎,他還在上面談情說愛,我平時脾氣夠好了吧。但當時一下就炸了。我直接衝到猴子身前,抓住他的領子大罵起髒話來,把我所知道的那些髒話一股腦地全倒了出來。

猴子愣了半天,才說:“左飛,我正跟我兒子通電話呢……” 

我;“……” 

我立刻拿過手機,說四月啊,剛才叔叔和你爸開玩笑呢,叔叔剛才說的那些話不對,你可千萬不要學啊……嗯,嗯,乖,等叔叔回去給你買糖吃,好的掛了,四月聽話啊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目錄  第1991回 第1992回 第1993回 第1994回 第1995回 第1996回 第1997回 第1998回 第1999回 200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